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展-赵建成精品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03-29 14:57:59 来源:网络

          (1/4)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展-赵建成精品展

          (2/4)齐白石 2007年 260cm x 126cm 水墨 宣纸 中国画颜料

          (3/4)康有为 2007年 260cm x 126cm 水墨 宣纸 中国画颜料

          (4/4)鲁迅 2010年 260cm x 126cm 水墨 宣纸 中国画颜料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开幕时间:2016年4月15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2层南4号厅

        4月15日,“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展—赵建成精品展”,将于中国国家博物馆二层南4号厅精彩呈现。

        中国艺术研究院为进一步展示中国艺术研究院部分著名艺术家在各自艺术实践领域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于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6月2日,分9场集中展示18 位著名艺术家各阶段的经典创作,以彰显中国艺术研究院在诸多艺术创作实践领域的突出实力。

        展览场次安排:第一场:田黎明、杨飞云。第二场:朱宪民、黑明。第三场:朱乐耕、徐累。第四场:龙力游、刘建平。第五场:陈忠康、王亚雄。第六场:管峻、骆芃芃。第七场:江宏伟、刘万鸣。第八场:何家英、赵建成。第九场:最终联展。

        此次展出的赵建成作品30余幅,包括描绘文化大师的“先贤录”系列、反映西部生活纪实的“西藏系列”以及“换了人间——1949·北京”等。

        赵建成

        1949年生于山东青岛。上世纪70年代师从朱乃正先生学习绘画,90年代初入中央美术学院学习。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艺术委员会主任,创作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画学会理事,北京市文史馆馆员,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理事,文化部高级职称评委。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其作品连续五届在全国美展获奖,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等国家机构收藏。

        有关赵建成作品的展览情况及创作心得,本刊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02(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