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永远和今天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8-07-16 23:35:23 来源:网络
        永远和今天

        永远和今天的使命是于多样化的展览、特定场地装置艺术、行为艺术、出版物和公共项目进行策展和委约制作新的艺术作品。项目《Office Hours》将在deSAR期间举办。此项目于2011年在纽约首次发起。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于两个日益普遍的共享模式:在现代城市环境变得流行便利的共享工作空间方式-;以及更加适用于当代艺术展览和以项目为单位的艺术活动的国际游牧式策展办公室。

        正因如此,《Office Hours》让工作模式更切合策展人和艺术家促进策展人和艺术家之间的半集中和合作共享工作,容许固有一直分隔两地的「策展人办公室」和「艺术家工作室」合二为一,策展人和艺术家之间更有透明度,信息交流更流畅迅速。为了进一步突出和展示工作或创作过程,项目鼓励访客能参与其中,参观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并与艺术家和策展人进行对话交流。

        「欢乐时光」是全球公认的办公室习惯。8月将举行开放式的欢乐时光」系列。访客可以和工作人员一起放松喝酒,随意交流、阅读和表演与创作中的艺术相关的话题。在《Office Hours》结束时,画廊将对策展人和艺术家进行一次「离开访问」。

        艺术家何恩怀将在驻留项目期间创作一个以场地地面特定的装置艺术;同时,F&T策展人I 朱珮瑿和Savannah Gorton将在同一空间营运他们的策展办公室。通过自己往返纽约、香港两地的亲身体验,何恩怀的作品将探讨「反向移民」的话题。为了紧密配合画廊的平面布局,他的装置作品将形成和现有地面铺装相呼应的网格状结构。这个概念模型的亮点在于使用现有或已成型的物件去「填补」网格间的空间,包括雕塑、图表和文本。

        开放式驻留项目将在香港黄竹坑艺术街区拥有1000平方米的德萨画廊空间内开展。在一个以租金高昂且空间狭小闻名的城市来说,能够提供足够场地空间给艺术家和策展人是难能可贵的。此项目允许他们在这城市中自由探索、实践,并鼓励观众去见证,甚至参与艺术作品的诞生。此次驻留项目颠覆创作过程的隐私性,改变画廊空间的原始样貌,大胆挑战,是对传统办公室、工作室以及画廊常态工作模式的一种大胆挑战。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5(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