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美术展讯 >> 上海 上海
      分享到:

      马克·布拉德福特:洛杉矶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9-04-22 16:48:16 来源:网络

          (1/2)《密特拉》,Mark Bradford,胶合板、集装箱、钢,美国新 奥尔良国际双年展「前景 1」现场图,2008年

          (2/2)《密特拉》,Mark Bradford,胶合板、集装箱、钢,美国新 奥尔良国际双年展「前景 1」现场图,2008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时间:10:00 - 18:00  周一闭馆

        本次展览将展出美国艺术家 Mark Bradford 的抽象绘画、拼贴画和雕塑作品,探索艺术家的实践在过去10年的演变,展现他对社会矛盾的独特考察。

        展览借用龙美术馆(西岸馆)一楼开阔的空间,首次在美国之外展出作品《密特拉》(Mithra,2008)。这件作品由卡特里娜飓风残骸中的风化木板制成,展现仍生活在灾后创伤之中的社区所经历的试炼,蕴含了希望与绝望、社群与冲突等主题。

        本展还将特别呈现一件全新作品《瀑布》,这件作品将被放置在美术馆双层高的大厅空间,其中一系列被解构的绘画将形成一条「瀑布」,从天花板到地面长约12米。

        其他展品包括超过30件大型球形雕塑,造型参考了地球、行星星座以及浮标;最新的大幅绘画作品系列(2018-2019),尝试剖析1965年洛杉矶华特事件(Watts Rebellion)中的经验。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1.72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