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历史的结舌:托马斯·迪曼德

        作者:正在核实中..2022-03-07 13:13:56 来源:网络

          (1/5)《浴室》,托马斯·迪曼德,1997年

          (2/5)《林中空地》,托马斯·迪曼德,2003年

          (3/5)《控制室》,托马斯·迪曼德,2011年

          (4/5)《樱花》,托马斯·迪曼德,2014年

          (5/5)《作坊》,托马斯·迪曼德,2017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时间:10:00 - 19: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

        全票:100元


        这是德国艺术家托马斯·迪曼德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共呈现约60件摄影、电影、墙纸等作品,展现这位图像艺术家的实验性创作手法。

        托马斯·迪曼德(Thomas Demand)1964年出生于慕尼黑,以「模仿」现实的摄影作品知名。迪曼德基于自己的雕塑经验,以彩色纸板搭建三维立体模型,重建时事中的著名场景,再对它们进行拍摄。他的作品在真实与假象之间制造出一种摇摆的平衡,激发人们对图像载体的思考。

        展览分为4个板块:「神秘的历史」用大尺幅摄影呈现具有非凡历史意义的无名场景;「日常的奥秘」则聚焦小尺幅的「日常」系列;「建筑的冲动」囊括迪曼德的「模型研究」系列作品及其设计的墙纸;「移动的图像」则展现了艺术家对定格动画电影制作的探索。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1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