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叱咤于街中

        作者:正在核实中..2022-03-07 13:24:52 来源:网络

          (1/7)叱咤于街中

          (2/7)《我的老师》,郑国谷,单频道录像、彩色照片,1993年

          (3/7)《度蜜月》,郑国谷,图片、装置,1996年

          (4/7)《阅读之旅》,冯倩钰,装置,1999年

          (5/7)《串门》,沙亚业,装置,2003年

          (6/7)陈侗主讲《方法与意义》,世界书店「地方论坛」,2000年

          (7/7)副本制作出版物(共11本),2009至今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时间:10:00 - 18:00  周一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

        费用:10-100元(观众自定)

        本次展览旨在对90年代至千禧年初阳江及其周边的艺术实践和自组织进行研究性展示,共呈现15位(组)艺术家的37件作品,以及艺术家手稿、图录、出版物等文献资料。

        20世纪90年代,广东沿海城市阳江夹裹在新旧交替中的现代化进程中,「阳江青年」及朋友们在当地文化资源相对匮乏的情况下尝试自给自足,筹建设计公司、书店、画廊及工作室。在此过程中,人们展示出拥抱社会现场的姿态,构筑了来往密切又具创造力的社群和空间,为国内艺术实践提供了新的可能与借鉴。

        值得一提的是,展览空间由一条跨越半个阳江城区的街道构成,阳江的建筑实体以新的方式嵌入展厅,观者得以在街道、巷子、自建房之间游走和驻留,感受千禧年之交阳江青年的街头生活,以及一种在家周围活动的空间关系。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9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8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