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变像:薛松艺术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22-03-23 15:50:39 来源:网络

          (1/6)《法自然系列—火》,薛松,2022年

          (2/6) 《法自然系列—浪花》,薛松,2022年

          (3/6)《法自然系列—小夜曲》,薛松,2021年

          (4/6)《法自然系列—藤》,薛松,2021年

          (5/6) 《法自然系列—竹》,薛松,2021年

          (6/6)《意象书法2》,薛松,2021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时间:9: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展厅:5、6、8、9号厅

        本次展览以「变像」为题,展出中国当代艺术家薛松的拼贴作品,包括最新创作的「法自然」系列,解读薛松「从解构到重构」的创作手法,同时通过对艺术家图像生产历程的回顾,呈现时代社会转型和艺术变革的动态关联。

        1990年薛松的工作室发生火灾,许多完成的作品被烧毁。艺术家从中获得创作灵感,开始将旧作、书籍、刊物、报纸等焚烧后拼贴,通过「解构」与「再造」,赋予图片与文本新的意义。

        薛松长期生活、工作于上海,经历了改革开放后的经济转型和城市发展巨变,他的创作几乎与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同步。薛松的作品从拼贴开始,有机地将国际波普艺术风格融入对中国当代生活的表现中,诠释了新时代中西文化身份的冲突和融合,承载着时代精神的独特面向。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90(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