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尘落

        作者:正在核实中..2022-03-30 08:35:21 来源:网络

          (1/5)尘落

          (2/5)《一棵松No.5》 郭工 330×150×320cm 2016年 装置、树木等综合材料

          (3/5)《石头肖像》 郭工 4’16” 2021年 影像

          (4/5)《春·湿地之二》 孙晓枫 40×60cm 2022年 布面综合材料

          (5/5)《个人史》 孙晓枫 50×60cm 2022年 布面综合材料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六11:00-18:30


        尘落

        在春天的高速上望着远处的村落,烟花绽放又陨灭,你很难确信,那黑幕上的点滴灿烂,代表着光明的现实。我宁愿相信那是神明注视人世的余光,烟花的爆响召唤着春雷。

        蠢蠢欲动,在一切生机尚未以形象描述的时候,在历史与经验中,确立某种信任。

        炮竹的硫磺味给一个年份消毒,给记忆改邪归正的机会,历史的风尘中,有启示,有谶语。

        尘埃落定,谁都需要真相,但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

        真相是一次冗长的消逝,是一次“尘落”的时间长度,用什么在两点之间填充——诗歌、原罪、愤怒、德行、谎言、自相矛盾的说辞,还是停顿与空白。

        “尘落”是此生的奔赴与抵达,是理性中巨大而窒息的无声。

        晦涩的当下,往往不是对真相的执着,而是围绕着“真相”的话语生产与剧场彩排。选择什么出镜,层层过滤的修辞让人不得不怀疑突如其来的美德,是否是一场许久的蓄谋。

        这是一个风格化的时刻,是纷扰、觉知、蒙羞、混沌、动荡、寂灭还是在预兆中重生。

        生于万物归于万物。尘落,花开。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8(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