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名作欣赏 >> 国外 建筑 别墅 法国
      分享到:

      RMJM推出无需取暖设备的“MiLoft”房屋

        发布时间:2014-08-14 16:37:37 来源:中国拍卖网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拍卖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09年3月10日,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在法国戛纳开幕,建筑师RMJM推出了其最新概念公寓楼“MiLoft”。建筑的特点是不需要暖气,原理则是采用了超绝缘外壳以及热回收系统,保留居住者和电器所产生的热量。其他环保设施包括天台花园和可用雨水冲洗的厕所。

           以设计苏格兰议会闻名的英国罗麦庄马(RMJM)建筑师事务所在3月10日法国戛纳开幕的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上展出了其设计的最新概念公寓楼。这一设计不但可以满足一些业主对阁楼式生活的追求,而且还能节省成本,同时节能环保。

           环保的零碳技术和可持续材料的使用,意味着将耗费极少的能源及降低运行成本。建筑的特点是不需要暖气,原理则是采用了超绝缘外壳以及热回收系统,保留居住者和电器所产生的热量。其他环保设施包括夏天通畅的自然通风,天台花园和可用雨水冲洗的厕所。

           在满足政府可持续性的目标的同时,该新的住房模式采用模块化设计,建设成本低,且只需五个月就能建成。

        责任编辑:伯益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71(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