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名作欣赏 >> 国外 建筑 别墅 设计 阳光
      分享到:

      Frank Macchia设计的阳光海岸避风岛度假别墅

        发布时间:2014-08-16 15:15:01 来源:中国拍卖网

          (1/7)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拍卖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该别墅位于澳洲以阳光海岸而著名的努莎(Noosa)地区的避风岛上(Hideaway Island),是由当地建筑师Frank Macchia所设计的。

           该度假别墅坐拥努莎得天独厚的天然沙滩风光,经过著名建筑师Frank Macchia的设计,堪称是大师之作,在风格、质量、技术和可居住性上都是绝佳而不可小觑的。

           地面提供了绝对轻松舒适的生活设施,温泉和溪水从入口处绵延曲折一直流到小河里,突出了室内与室外的共生。在大大的休息室、厨房和餐厅空间里欣赏惊人的河景,顿时整个人都轻松无比了。

           可调节大小的水边露台安躺在美丽的白色沙滩上,成为这个设计考究的海滩的入口。二层有三间舒适的卧房和一间媒体室。同时还安装了高级C总线安全控制系统、照明及整体娱乐系统等满足业主的各种特殊需求。

           屋顶天台覆盖了整个别墅的房顶,提供了一个惊人的360度私人观景台,这将是无可比拟的全景体验。

        责任编辑:伯益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85(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