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VISIONS OF PARADISE”(天堂的视角)个人画展在民族文化宫举行

        作者:杨小薇2016-01-05 21:00:11 来源:中国拍卖网

          (1/12)

          (2/12)

          (3/12)

          (4/12)

          (5/12)

          (6/12)

          (7/12)

          (8/12)

          (9/12)

          (10/12)

          (11/12)

          (12/1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1月5日下午,由九素华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Sarah  Butterfield的“VISIONS  OF  PARADISE”(天堂的视角)个人画展在民族文化宫中国民族文化馆举行。

        Sarah  Butterfield是位知名艺术家,现执教于英国伦敦艺术学院,Sarah具有丰富的艺术教育经验,在伦敦广播公司的艺术与娱乐节目中担任艺术评论家,在BBC节目中担任绘画教学的评论者,并多次进行专题艺术讲座。

        Sarah自1978年至2014举办了数十次的画展,足迹遍布伦敦各地,纽约,埃及,沙特阿拉伯,印度,香港和上海。

        Sarah此次画展作品,集中在转瞬即逝的日落中展现出色彩的强烈情感,在城市风光中丰富的日落颜色提现了光给作品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平静,朦胧的海的景色,阳光下浪漫的海滩和沙丘,都让我们感觉到有一种即时的活力和振奋,生动鲜明,令人难忘的色彩魔法般地融入到我们的感觉中。

        Sarah的作品已被许多极富影响力的名人,著名企业家及企业珍藏,如英女王陛下,wales亲王殿下,查尔斯王子,lord  Attenborough,  Jenny  Agutter,  British  Airways,剑桥,美国银行以及博物馆,画廊。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0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8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