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希特勒衣物在德国拍卖 阿根廷男子拍下多数竞品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06-25 08:07:29 来源:中国拍卖网
        希特勒衣物在德国拍卖 阿根廷男子拍下多数竞品

        希特勒的夹克。

        据墨西哥《至上报》6月20日报道,上周末,在德国慕尼黑市赫尔曼历史拍卖行内进行了一场备受争议的拍卖,拍卖的物品是纳粹独裁者希特勒的衣物,这场拍卖受到了在德国的犹太人的强烈指责。拍卖行透露,一名阿根廷男子以超过60万欧元的竞价拍走了大部分物品。

        《至上报》援引德国当地媒体的报道称,一名阿根廷男子以超过60万欧元的竞价拍下了希特勒的多条裤子、一件军服和希特勒的亲信赫尔曼·戈林的一块手表。购买者称,他拍下这些东西是为了一家博物馆,但是他没有透露这家博物馆的名称。

        据悉,这场拍卖的物品来自于美国医生约翰·K。拉蒂摩尔的收藏之一,他曾在二战期间救治过希特勒和其他纳粹分子。

        在这场拍卖会之前,德国犹太人中央理事会曾提出抗议,要求赫尔曼历史拍卖行取消此次拍卖。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8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