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伦敦亚洲艺术周以逾2000万英镑成交总额圆满落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7-05-18 08:33:59 来源:中国拍卖网
        伦敦亚洲艺术周以逾2000万英镑成交总额圆满落幕

        清乾隆  粉彩花蝶纹如意耳葫芦尊一对 六字篆书款

        佳士得伦敦亚洲艺术周于上星期圆满落下帷幕,分别于5月9及12日举行的两场拍卖最终创下21,756,750英镑,即逾2.1亿港元的成交总额,两场拍卖以成交额计均逾90%,继续印证伦敦于中国艺术品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整个佳士得伦敦亚洲艺术周的焦点所在,由始至终都落在一对粉彩花蝶纹如意耳葫芦尊之上,而于5月9日在佳士得伦敦国王街举行的「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中,此对葫芦尊最终成交价为14,725,000英镑,以近1.5亿港元不负众望成为伦敦亚洲艺术周的全场成交额最高拍品。

        此等乾隆年制葫芦尊本已极为珍罕重要,成双出现于拍场更是史无前例;拍卖史上屹今只有四尊同类瓷器于拍场上亮相过,但皆是以单一姿态上拍。

        于5月12日在伦敦南肯辛顿举行的「中国瓷器、工艺品及纺织品」拍卖亦取得佳绩。焦点之一为一对民国1927年由何许人所作之粉彩山水图方印,成交价为221,000英镑,远高出估价30,000-50,000英镑。该场成交额最高拍品为一件清十九世纪沉香木雕海水楼阁纹万花镜,估价为15,000至25,000英镑,最终以269,000英镑成交。

        承接亮丽佳绩,佳士得现正为即将举行之拍卖征集拍品。我们的部门专家将会造访各地,为中国艺术品提供免费及保密之估价服务,不论为独立一件珍品还是一组完整珍藏,我们皆乐意效劳。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有意与佳士得商讨买卖事宜,欢迎与我们联络。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1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