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青春飞扬-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作者:夏超 杨萍2017-12-18 08:36:48 来源:中国拍卖网
        青春飞扬-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王墉 失衡   140×210cm 中国画


        12月14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与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收到近7000件投稿作品,作者为全国各地的高等艺术院校的在读本、专科生,以及硕士、博士研究生,经过初评、复评匿名评审,最终评出301件作品入选,其中,中国画96件、油画103件、版画51件、水彩粉画51件。展览开幕当天下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与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新时代艺术创研与高等美术教育学术研讨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4日。

        以本次展览为开端,“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作为中国美协每三年一届的全国性大展,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大学生美术作品,为培养高素质、高水准、拥有高度文化自信的优秀艺术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54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