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苏富比2021年销售额破纪录,考虑重新上市

        作者:admin2021-12-27 07:33:54 来源:中国拍卖网
        苏富比2021年销售额破纪录,考虑重新上市

        今年苏富比39%的买家和44%的竞标者都是新客户. 图片:Sotheby’s

        据《艺术新闻》报道,苏富比今天宣布2021年的销售总额为73亿美元,是该拍卖行自1744年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一数额也比2020年的销售总额50亿美元增长了68%,而且这还没有算上年底前尚未完成的20多笔销售。

        拍卖行将这一增长归功于线上直播,92%的竞标是线上收到的。推动增长的还有新买家的加入:今年苏富比39%的买家和44%的竞标者都是新客户。亚洲市场现在也格外火热,全球拍卖会上三分之一的竞标来自亚洲买家。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苏富比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德拉希(Patrick Drahi)正在考虑将该实体重新上市。这位法国电信巨头在2019年以37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该公司,并将其私有化。

        市场观察者认为,苏富比愿意通过线上销售、NFT和拍卖非艺术品(如Kanye West的Nike Air Yeezy 1运动鞋,4月份拍出180万美元)等方式来迎合年轻买家,是该公司恢复增长的主要原因。此外,德拉希对成本的严格控制,以及开启在非传统场所举办拍卖会(比如在拉斯维加斯的百乐宫酒店拍卖毕加索的作品)的做法也被认为增进了公司利润的上升。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81(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