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安徽省外办向安徽省美术馆捐赠五十幅艺术品

        作者:郜磊2022-11-26 08:56:13 来源:中国拍卖网
        安徽省外办向安徽省美术馆捐赠五十幅艺术品

        郭公达 《雁荡三千仞》

        安徽省美术馆持续推动艺术品馆藏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近期,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安徽省美术馆无偿捐赠了50幅艺术品。

        此次捐赠的艺术品有郭公达、朱松发、侯北人、郑若泉、张建中、刘子善等多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种类涵盖了中国画、书法、油画、工艺美术等,多是为外事活动所创作及外国友人赠送,是安徽省外事事业的重要见证,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

        美术馆是艺术品最好的归宿,政府机构将收藏的艺术品捐赠至美术馆是公共收藏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对艺术品的保管与推广。安徽省美术馆将择时举办展览,并做好捐赠品的保护、研究与宣传,不辜负捐赠方对文化事业的支持。

        安徽省美术馆介绍,该馆刚刚成立,没有藏品家底,期待社会各界慷慨捐赠。安徽省美术馆也将高度关注安徽籍以及在安徽生活、工作并做出贡献的艺术家,重点收藏反映安徽美术发展历程的作品、文献,逐步完善安徽地域美术的馆藏序列,促进安徽美术馆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