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拍卖征集 >>
      分享到:

      2013年秋拍藏品火热征集中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3-10-30 09:39:29 来源:网络

        征集范围: 绘画 书法 金石篆刻 陶瓷 玉器 雕塑 金银铜器 家居 纺织 工艺品 钱币 文献 邮品 票证 徽章 奇石标本 珠宝首饰 杂项  

        截止时间: 2013-12-10

        前  言: 香港宝鼎国际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简称“宝鼎国际”)位于香港工商业活动中心尖沙咀,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HKD,是经香港政府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文物局审核注册的大型国际综合性拍卖公司。

        宝鼎国际经过多年的发展,确立了鲜明的国际发展战略,面向海内外坚持以采纳或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成熟模式来兑现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承诺。在货品挑选、货品鉴定、初步估价、接收委托、运输保管、图录编制、登记备案、招商展示、展览交易、举行拍卖、付款交割、卖家结算、国家申报、国家税务等均体现国际一流专业水准,树立了国际化公司的积极形象。

         2004年1月14号,2008年6月18号宝鼎国际凭借整体实力两次荣获“香港拍卖行十大影响品牌”。宝鼎国际长期以来还积极参与慈善捐献、慈善拍卖,并且带动卖家和买家参与慈善捐献。并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TCEF)、中国扶贫基金会(CFPA) 、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等好评。

        征集要求: 征集范围:

          历代瓷器、各朝名家字画、翡翠玉器、竹木牙雕、当代艺术品等 

          精品陶瓷:历代窑口及各代官窑器,历代瓷器、高古瓷、宋代瓷器、元明清瓷器等

          翡翠玉器:明清和田玉、A级翡翠为上. 要求玉质佳、雕工精。高古玉、明清玉、新玉等(以和田玉为主,玉质润、透、白,雕工要好)

          名家字画:历代名家书画、油画、水粉画、古代字画、近现代字画、古籍善本等

          杂项古玩:竹木牙雕、文房四宝、紫砂壶、田黄石、鸡血石、古钱币,金银器,青铜器、木器等精品。

          明清家具:各种材质的硬木家具,以紫檀和海南黄花梨为最好。

        公开征集的藏品,有明确的断代,有一定的文化内涵,有较高的工艺程度,品相完好,传承有序。

        征集程序: 凡欲送拍品者,请将藏品送到我公司专家鉴定,符合上拍条件者即可办理相关手续,您也可以将藏品的图片发送到电子邮箱1120056692@qq.com,同时请标明您的心理价位,姓名、电话、以及藏品详细信息,(作者、尺寸、年代、质地等),我们会在三天内给您回复。欢迎来电咨询!(所征集的藏品将在大陆和香港拍卖,要慈善捐赠的请在邮件标明)

        注意事项: 1.藏品照片清晰,标明尺寸,重量

        2.如有款识,需把款识拍清楚

        3.尽量详细说明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59(s)   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