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苗家书坛儒将刘本楚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06-03 09:52:07 来源:中国拍卖网
        苗家书坛儒将刘本楚

        刘本楚(笔名:楚文、楚秋)男,苗族,出生于湖南辰溪县,大专文化。1984年前在家乡中小学从教12年,后调入县工商局工作。

        现为中国作家协会湖南分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北京华夏名人艺术书画院士、世界华人作家艺术家协会会员、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政协委员。

        传入《世界知名文化艺术家大典》,有多篇散文在《人民日报》副刊发表。散文先后在中国散文学会、《散文选刊》等单位主办的全国文学征文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县、市政府文艺创作突出贡献奖。

        书作获江西省书画院举办的“庐山杯”书法大赛一等奖和“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著有散文集一部,其中有5幅书作出版。书作被北京华夏名人艺术书画院和省、市博物馆收藏并获奖。书法作品在当地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书法个人风格:热爱汉魏的雄健、古朴,宋明的儒雅、洒脱。追求个性艺术风格和随意自由的文人书风,竭力勿失古今书法中醇、真、美的艺术精髓!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90(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