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窃喜的过客" | 跟般老师看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08-25 15:17:26 来源:中国拍卖网

          贺惊涛“窃喜的过客”水墨画展开幕式

          于8.21日在北京七朝艺术空间(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B1层)圆满举办。

          学术主持人:李 津

          画展策展人:王般若

          画展执行人:巨晓燕


          画展气氛热烈,众多艺术家:常工、曹威恒、闫振强、黄威,艺术评论家唐子韬、清华美院教授杜宇华、炎黄艺术馆原副秘书长、中国钱币学会理事刘春生等嘉宾莅临。


          著名新水墨大家李津做为贺惊涛的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他说“最终滋养你的不是你的技术,而是你的本心,因此所有技术都要为你的本心服务。”


          学术研讨会由李津主持,大家就贺惊涛作品的过去今天的发展脉络畅所欲言,更为他今后的艺术走向提出期望。


          贺惊涛水墨质朴的色彩和布局逗露出刻意隐去的华光。仿佛回望一千多年前绚烂的六朝——画面呈现出散文和辞赋一般强烈的诗化冲动。

          他作品的气质却像典雅工稳、唯美中有严整技法之下欢愉的“窃喜”。


          贺惊涛在色彩上深受敦煌壁画影响,将自己擅用的诸如赭石、石青、石绿、石黄等中国画颜料按照西方技法调合起来。画面古典很古典,风追汉唐、但作品中的形式和构图却别具有一种显而易见的现代性,这是艺术家顺势而为也心无旁骛的状态使然。



          画展将于九月十日结束,欢迎前往。

          最后发几张七朝艺术空间小伙伴儿们的照片,欢迎大家吐槽哈。



          8月31号至9月10日,般老师带你看展......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82(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