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翰林典藏三大优势引领玉器珠宝产业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09-26 10:11:06 来源:中国拍卖网

        国人爱玉,喜好玉石者多不胜数,可真正能够让普通玉石爱好者们同时交流玉石与收藏玉石的平台却不多见,使得不少收藏者抱憾连连。现在,翰林典藏正式上线,让更多老百姓把玩玉器珠宝,也让更多收藏者交流彼此信息。

        合作权威供应商,确保藏品真材实料

        在众多的玉器珠宝平台中脱颖而出,翰林典藏所凭借的最大优势,就是它的“靠谱”。翰林典藏只选择有实力的供应商,权威机构鉴定品质,保证真材实料。

        翰林典藏合作权威机构,包括中国将军艺术协会(目前最具影响、艺术门类最为齐全的将军艺术团体)、中华玉文化博物馆(中国第一家弘扬渊源流长的中华玉文化之光)等权威机构。

        科学运营两头重,会员享受更大优惠

        在运营模式上,翰林典藏也为收藏者提供了不少的便利,平台通过呼叫中心与网站的呼应与整合,为收藏者提供完善的相关服务,并且拥有会员系统,为会员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

        翰林典藏的销售价格紧贴市场行情,会员更能享受购物折扣和积分,进一步提升用户粘度。

        互联网交流新模式,拉近收藏者的距离

        翰林典藏是一家专业从事玉器珠宝销售的平台,同时也是收藏者信息交流的第三方平台,让各路收藏家在收购喜爱的玉器珠宝的同时,也能够畅所欲言、互动交流。翰林典藏平台通过电话、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渠道实现销售和服务,实现多重渠道纵横联合,为收藏者提供详细真实的玉石珠宝资源与情报。

        翰林典藏提供第三方信息交流平台,促进藏友之间交易,并且完全实现免费撮合、免佣金,令买卖双方享受到自由的交易。在未来,翰林典藏还将逐渐建立店中店、专卖店,实现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有效整合。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8(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