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拍卖 拍卖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翰林典藏强势出击,搭建“互联网+珠宝”新型平台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10-13 09:05:30 来源:中国拍卖网
        翰林典藏强势出击,搭建互联网+珠宝新型平台

        喜从天降

        随着不断的开采,玉石原石作为不可再生能源已经日渐稀缺,精品难得,而当下的玉器珠宝市场却鱼龙混杂,珠宝产业链依旧各自为战,造成了更多的资源浪费,在这种情况之下,翰林典藏应运而生,将互联网与玉器珠宝相结合,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为更多老百姓提供把玩收藏玉器珠宝的最佳平台。

        互联网运营新模式,交流平台+交流平台二者合一

        翰林典藏是一家专业从事玉器珠宝销售的平台,联合互联网优势,翰林典藏将所有环节有效融合,实现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电话、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渠道实现销售和服务,为珠宝玉器爱好者提供真实可靠的销售平台。

        近几年来,关注珠宝玉器的人们越来越多,但却鲜少有成熟的交流平台供给收藏者们交流讨论,令不少珠宝玉器爱好者扼腕叹息。这次,翰林典藏强势出世的同时,还为众多收藏者提供信息交流的个性化第三方平台,让各路同好也能够拥有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珠宝玉器交流平台。

        扫除客户后顾之忧,权威供应商+科学运营双重保障

        与其他投资相比,珠宝玉器更适合长线投资,拥有稳健升值空间与快速的增值速度,顶级的珠宝玉器更是有相对大的投资潜力与收藏价值,然而国内的珠宝玉器平台水平却层次不齐。翰林典藏为了打消所有收藏者的后顾之忧,在供应商的选择上,翰林典藏只合作权威供应商,与此同时,更会有权威机构鉴定藏品的品质,用以保证真材实料。

        翰林典藏合作的权威机构,包括由500余位将军组成、目前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的将军艺术团体之一的中国将军艺术协会、全国玉雕行业唯一的专业博物馆——中华玉文化博物馆等等,为各类收藏者提供真材实料的珠宝玉器。

        与此同时,翰林典藏的销售价格紧贴市场行情,凭借权威供应商与科学运营的双重保障,未来还将逐渐建立店中店、专卖店,实现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有效整合。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496(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