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民生银行“市场通”对接南方文交所“文商系统”启动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11-23 18:22:02 来源:中国拍卖网

        随着文化与金融的不断融合发展,“文化+金融”为文化产业的改革、创新以及转型升级等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支撑,也为文化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生命力。文交所作为文化金融新形态,一诞生便备受瞩目,近年来取得的市场反响愈来愈热烈。

         

            2016年11月22日,南方文交所与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市场通”对接“文商系统”上线仪式于南方文交所三楼举行。民生银行成为继中行、农行、建行、平安银行之后,第五家将支付清算系统接入南方文交所文化商品交易系统的银行。

            本次活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南方文交所董事长王垂林,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黄建,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助理李洁玲,著名艺术家钟瑞和,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中心总经理申小波等嘉宾莅临现场,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民生银行客户、南方文交所部分经纪会员以及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

            致辞中,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助理李洁玲表示,此次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与南方文交所联手,顺应了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在“互联网+”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该行将会更好地满足交易会员的资金管理需求,在操作便利性、时效性、安全性等方面精益求精。同时与南方文交所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携手推动文化商品线上交易平台的建设,构筑“互联网+文化+金融”的美好未来。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任何行业的做大做强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文化产业亦是如此。此次与民生银行的再度携手,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交易通道、更加实惠的融资服务、更有前景的投资消费品种。今天双方的合作,不是小事,是大事,是文化金融融合发展的大事,是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大事。

         

            南方文交所自成立以来,紧跟时代步伐,坚持规范发展,推动诚信交易,树立行业标杆。依托文化商品交易系统,极大地促进了文化商品流通及文化产权要素流转。2016年,南方文交所再次实现超2000亿的交易额,对我国实体经济的蓬勃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南方文交所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强强联手,旨在共同打造金融机构与产权交易机构相结合的新型综合服务体系,从而实现商品流、资金流的有效对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安全便捷服务,为交易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提供保障。力促进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程,奏响文化与金融聚力前行的新篇章。

            关于民生银行“市场通”:

            “市场通”是民生银行为交易平台、交易场所等电子商务平台客户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产品,它能为各类线上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提供一整套账户体系和跨行资金收付清算等综合化服务。 

            目前,民生银行“市场通”产品支持全国200多家银行的跨行出入金,客户只要一点接入,便可实现账户监督和托管、一站式跨行结算等一体化的全程服务。此外,在资金存管、交易结算、融资服务等方面,“市场通”能够提供全面、高效、先进、便捷的金融服务,保证交易资金的安全。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9(s)   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