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华设上海 | 华设X张稻之中国文化艺术腕表沙龙品鉴会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11-25 14:09:01 来源:中国拍卖网
        华设上海 | 华设X张稻之中国文化艺术腕表沙龙品鉴会

        这个飞速的时代,是匠心回归的时代。一朵祥云,一颗匠心,在每一个时间的刻度里彩绘着中国文化的韵美。2016年11月20日,华设财富携手张稻品牌在马勒别墅举行“五彩祥云 —— TIMES ART艺术腕表沙龙品鉴会”,特邀张稻品牌创始人张曙阳先生、中国著名艺术家彭鸣亮先生、华设财富副总裁Vincent Wang出席现场。跨界共推中国艺术的魅力,为华设的VIP客户们揭开中国艺术的“时间”之旅。

        \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精致且蕴含中国文化的“千年陶瓷工艺艺术腕表”及“彭氏艺术语汇的五彩祥云茶具”,优雅而端庄的呈现在当天活动现场,仿佛耳边传来潺潺流溪的静谧之声,只愿今朝,坐看云卷云舒,只闻茶香书香。深深地让华设VIP客户感受到中国艺术的力量,中华文明所流传下来的精神财富……

        \ 

        ▲千年陶瓷工艺艺术腕表

        \ 

        ▲彭氏艺术语汇的五彩祥云茶具

        具有收藏界的巴菲特之称的张稻品牌创始人 —— 张曙阳先生在现场表示:品牌自创办以来,一直尊重文化、敬重大师,秉持全心打造卓越典藏的理想,竭诚巨献千年泥火与金石穿戴的致臻融汇之作,要用中国悠久的文化和优秀的艺术来整合国内的表业!张稻品牌作为高端艺术腕表品牌,首次将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的作品融入表盘,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陶瓷工艺表,既有陶瓷艺术大师直接手绘的原创工艺表,也有艺术衍生品工艺表,极富艺术性和收藏价值。

        \ 

        ▲张稻品牌创始人张曙阳先生

        著名艺术家彭鸣亮是中国首位将原创油画大量发布在城市的各种广告载体上的艺术家,也是一位极具社会影响力的画家。以往至今,他所创造的“彭氏艺术语汇”已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阶层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此次华设携手张稻品牌为VIP客户所展出的“五彩祥云 — 彭鸣亮手绘系列艺术腕表”大获受众好评。彭鸣亮先生在活动现场发言表示:我要让我的艺术从小圈子里走出来,成为公众视野里的“大艺术”。他认为,艺术家就是要对社会发生作用,作品要最大限度介入社会生活,对公众的审美和道德境发生积极影响。

        \ 

        ▲著名艺术家彭鸣亮先生

        “财富不止于金钱,这亦华设开创“VIP华山会”的初心与宗旨。中国文化源远流长,此次活动华设携手张稻品牌共推中国艺术文化,更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华设副总裁Vincent Wang在活动现场表示:“在2016年至2017年,华设财富将会围绕中国家庭的整个生命周期,根据不同家庭、不同成长阶段去匹配不同需求的金融服务。把金融服务这个概念提到最新线上科技,华设财富不再是一个所谓的金融产品销售公司,而是真正地为不同家庭制定多元化、丰富的金融服务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

        \ 

        ▲华设副总裁Vincent Wang

        \

        ▲活动现场

        在马勒别墅的细雨微伴之下,望眼而去的中国式琉璃瓦显得格外优雅。华设VIP客户在丰盛的下午茶及艺术品鉴交流会中渐入尾声。未来,华设将继续引领高端VIP客户体验不同类型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严格甄选优质资产配置产品,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全球金融服务商!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9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