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拍卖 拍卖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传统银行理财PK互联网理财,你该怎么选?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7-01-16 15:08:28 来源:中国拍卖网

        市面上理财产品五花八门,选哪款让人纠结不已。传统银行理财产品与互联网理财产品哪派才最靠谱?传统银行理财根基大,安全感高但有许多限制,而互联网理财产品方便灵活,门槛低,但终归有许多不稳定因素。具体怎么选,还得多维度分析。

        一:投资门槛

        传统的银行类理财产品投资门槛相对较高,一般从几万到十几万。一些收入情况不理想、刚工作的人面对高投资门槛只能望而却步了。互联网理财产品通常门槛低,几百几千元就可投资,选好产品都能有可观的理财收益。如点滴身边秒借,10元就可起投,平时的零钱拿来理财,小钱变大钱。相对于动辄上万的传统银行理财的投资门槛,互联网理财更适合全民投资。

        二:便利度

        互联网理财产品最大的特性就是方便,容易操作。投资期限在国内大多在1-12个月内,流动性好,还可随存随取。而传统理财的投资期限大都以年为单位,变现能力较差,流动性紧张。如果花销大,闲钱不多,互联网理财产品是最佳选择。

        三:收益高低

        理财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财富的增值保值,所以收益是大部分投资人最关心的一方面。据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所有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2%,而P2P平台投资收益清晰明了,目前行业内年化收益在12%-18%之间,也有更高的,但是高收益代表着高风险,这也是网络理财的一大短板。不过对于理财需求较强烈的投资人而言,收益相对较低的银行理财缺了那么点吸引力。

        四:安全性

        在收益、便利,门槛的优势下,部分投资人还是会选择传统银行理财产品。因为互联网理财产品在刻板印象里,总是有那么些许不安全的元素存在。事实上,许多互联网理财平台在安全风控方面,堪比银行。点滴身边一直积极升级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理财服务。新浪支付托管,项目资金来往清晰;携手阳光保险打造银行级风控;自创的鹰眼大数据风控系统交叉审核,严控源头,确保项目优质。

        其实只要稍微观察就不难发现,投资者们越来越能看到互联网理财的好处,不少人把投资的主战场转向互联网理财,成为最受宠的理财方式之一。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www.ddshenbian.com/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5(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