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拍卖 拍卖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点滴身边:足不出户,无需抵押,就能轻松借款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7-03-24 18:55:58 来源:中国拍卖网

        随着房价的疯涨,生活成本的增加,每个人身上都压着好几座大山让人喘不过气,孩子上学,赡养父母,想要生活得轻松实在是不简单。每个月总有手头拮据需要救济的那么几天。幸好,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催生了纯线上借贷产品的产生,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和金融平台,推出了纯线上的借贷产品。

        点滴身边秒借就是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中应运而生,为需要借款的用户提供极速下款业务,5分钟授信额度,1分钟线上签约,实时放款,24小时到帐,可谓救急神器,空中钱包。只需在秒借平台填写资料注册成功,提交用户实名信息,在借款界面输入借款金额(1000元—10000元),选择借款期限。然后进入授权,读取征信,评估额度,等待最后贷款数目下发至银行卡,整个过程快速流畅,没有繁琐难懂步骤。

        随着中国第三方征信的开放,征信技术和征信体系逐步完善,秒借的发展已经跨入一个新台阶。截至日前,秒借注册人数以达到50万+,共为14000余人解决了燃眉之急。据了解,秒借现在已经与芝麻信用展开深度合作,利用其庞大的数据库,多方面分析借款用户的征信、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自动过滤掉了低端借贷,精准反欺诈,维护平台长久的稳定发展。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纯线上个人信贷产品已经有效的满足了小额借贷的部分需求,为个人提供了便捷的贷款渠道,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大势所趋下的秒借,不仅仅要为用户解决用钱急,更要为真正用钱急的用户提供优质借款服务!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www.ddshenbian.com/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263(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