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拍卖 拍卖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民间借钱,小心踩入借贷陷阱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7-05-23 18:45:55 来源:中国拍卖网

        “为了还债,串通中介未在父母死亡证明,以便抵押父母房产”,“借款20多万,服务费收100多万”,“因为晚还款一小时,被迫卖掉房子、丢掉工作”,这些“高危”借款事件的背后,是民间借贷的不合规在作祟,假合同、假公章、假证明,让借款人不仅没有周转开资金最后还背上沉重的债务。

        其实很多人在借钱的问题上显得过于随意,为了能贷到更多的资金,与借贷中介达成一致,伪造证件骗取贷款,给予中介高额的服务费用,更有甚者,选择年化利息超过100%的借款。这些造假成风的借贷,利滚利的高利贷,一旦陷入,家破人亡也不是危言耸听。

        其实在互联网相当开放的今天,借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程序合法、利息合理、速度合心,着急用钱的用户大可不必病急乱投医。点滴身边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借贷产品—秒借,运用大数据风控引擎,给出科学的授信额度,随时随地都能快速借钱。

        选择秒借的三大理由:

        速度快到尖叫:实时放款,24小时到帐,再急也不慌!

        借钱小白都能懂:注册、实名认证、授信等简单的3步完成借款,纯线上操作。

        比想象的更简单:智能评估个人信用,减免繁琐评估流程,资金一步到帐。

        现在开启秒借极速借款:

        1、进入平台注册填写资料

        2、实名信息提交

        3、授权读取征信,额度评估

        4、借款签约

        秒借纯信用借贷,无实物抵押,低息灵活,申请简单方便,最快10分钟速批,借款成功后,24小时放款到卡,用秒借,与高危借款行为say goodbye!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www.ddshenbian.com/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6(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