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点滴身边:一次送多个红包,还有海量现金等你拿!

        作者:admin2017-09-12 11:53:52 来源:中国拍卖网

        9月天气已经转凉,告别了炎热的夏季,进入清爽的秋季。同时9月份也代表了丰收的喜悦,稻谷金黄、丹桂飘扬。点滴身边进入9月依然持续热情高涨,面向所有投资用户广撒红包雨,派送海量现金。

        2017年9月14日—9月20日,送红包雨与现金多重福利。与平时红包雨不同的是,这次的红包一次送好几个!


        活动攻略:一次投资送多个红包。活动期间,单笔投资定期宝、high酒店、high游艇满指定金额,可获得对应的多个红包奖励。单笔投资满1000元,获得5元红包+30元红包各一个;单笔投资满5000元,可获得50元红包+80元红包+100元红包+150元红包各一个。

        不仅有红包,还有现金,累计投资每满10000元,可再获80元现金奖励。红包与现金奖励均无限量供应,想拿多少就可以拿多少。

        活动开始之时,点滴身边官网、微信、app三端活动入口均将开放,投资用户可选择一种方式进入活动,拿走这丰厚的福利。

        都说撩妹要有技巧,才能事半功倍。点滴身边9月超级有料欢迎一起来撩!


        点滴身边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