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摄影 综合新闻
      分享到:

      京东摄影金像奖10万大奖即将揭晓,入围作品抢先看!

        作者:admin2017-09-13 13:51:36 来源:中国拍卖网

        由京东主办的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历经两个月,截至目前已全面截稿,大赛评选也临近尾声。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颁奖典礼将于9月16日下午在北京798 ALL Space凹空间举行,届时,布鲁诺巴贝等六位评委将出席颁奖典礼现场,共同揭晓获奖作品,并针对摄影圈内现状及发展展开深入探讨。

        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是由京东发起,联合索尼、尼康、FUJIFILM、佳能、OLYMPUS、vivo、美图、一加、努比亚、三星等十家品牌厂商以及知名摄影类垂直媒体,共同举办的“中国第一个跨品牌、跨器材、低门槛”的国民级摄影盛宴。

        自7月10日大赛举办以来,京东摄影金像奖共计收到超过15.5万组投稿作品,其中近10万组作品都来自相机拍摄,超过5.5万组作品来自手机拍摄。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0万余名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其中不乏“TOP20中国当代摄影新锐之一”邸晋军、“美国国家地理大奖”获得者李亚楠等实力选手报名参赛,为本次大赛提供了许多极其优秀的摄影作品。


        1505268271109340.jpg

        (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邸晋军投稿作品《故国》)


        1505268321125492.png

        (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李亚楠投稿作品《医院里的小女孩》)

        为了对参赛作品给予专业、客观的评价,京东邀请并组建了阵容强大的评委专家团:玛格南纪实摄影大师布鲁诺▪巴贝、“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肖全等7位圈内殿堂级摄影大咖。他们对于摄影的现状和发展都有着自己独特且专业的见解,在国内乃至国际摄影界都极具威望。自大赛截稿以来,京东主站及图虫、摄影世界、摄影笔记等11个投稿分站从各自平台筛选出了千余份优秀作品,评委们将从摄影作品的视觉表现力、象征意义、反映的社会话题等各方面,为参报各单元奖项的摄影作品综合打分和投票。7位专业评委也将从从千余份入围作品中挑选出最优秀的50组摄影作品。


        1505268340697878.png

        9月16日,大赛手机组、相机组的10个单元50组奖项的单元大奖将会一一公布,并最终揭晓10万元评委会大奖。届时,评委大咖将会出席颁奖典礼现场,与圈内摄影爱好者及各路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分享国内摄影圈最前沿的精彩观点!


        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入围作品赏析


        1505268379382962.jpg

        《热气球》

        作者:AWC-CC | 机型:NIKON D750 | 品牌:NIKON CORPORATION


        1505268386225776.jpg

        《姐妹相伴》

        作者:老匠黄中de风土人情 | 机型:DSC-RX10M3 | 品牌:SONY


        1505268394473400.jpg

        《神奇的耶稣光》

        作者:李忠民 | 机型:X-Pro2 | 品牌:FUJIFILM


        1505268401612971.jpg

        《密集》

        作者:_GA_ | 机型:Canon EOS 5D Mark II | 品牌:Canon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1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