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孜孜不倦追求艺术之路——青年画家李丹

        作者:admin2017-09-15 15:04:56 来源:中国拍卖网

        李丹:北京人、75年出生、民革党员、书画世家、曾就读于 荣宝斋画院、师从于著名画家崔晓东先生 ,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院会员,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会员。


        青年画家李丹

        李丹,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就对山水画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在老师崔晓东的指导感染下极力学习山水画,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不断努力学习作品继承了中国正统的山水画传统,画风纯正


        青年画家李丹的作品

        典雅,自然。对宋、元、明、清诸大家均有研究和借鉴,特别在笔墨语言上千锤百炼,掌握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逐渐地形成了自己格调高古的艺术风格,被认为是一位在艺术上极具发展潜力的画家。

        青年画家李丹在公益活动中受邀公益大使

        李丹不仅是一位颇有造诣的年轻画家,他还是一位极具爱心的公益人士,当问起他缘何关注喜爱公益,他说:“自己是普通人出身,这些年画画写生看见过很多的弱势群体,也经历很多让他至今无法忘却的事。也到过异常贫穷的地方,那里的人和那里发生的事情让他深深震撼,他生活在繁华鼎沸的城市,鲜明的对比和巨大的反差让他一度失语,他考量再三,决定参与公益事业对准那些 社会底层的们,李丹说:“我仿佛匍匐在世界的脚下,去观察那些晦暗肮脏简陋逼仄又散发着霉味的空间里,人们如何依然顽强地活着,也许那种方式是我们常人无法想象的,但却又实实在在地存在于我们身边,我想用自己的作品搭起隐形的桥梁,让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们互相凝视,通过实实在在的奉献,用自己的作品通过各种义卖将所得款项每次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公益对象,同时也积极参与捐助活动,努力奉献自己的公益爱心”。

        记者感到他是最可敬重的艺术家,他用自己的艺术去传达,我相信,艺术也是有温度的。”李丹总是诣在伏案耕耘、育人育己,从无半点粉饰,以作品表胸会友。但、在公益的路上他怀着一颗平常心从不示弱而又行于自然,把性情寄予:所有的美都是取法自然,最后也归于自然!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