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秒杀加息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admin2017-11-06 15:06:26 来源:中国拍卖网

        11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凌冽的冬风自此来袭,万众期待的双11全球狂欢节也拉开序幕,买冬装、抢折扣,这个月你是否会一起加入狂欢队伍,充实的度过11月? 

        双11是个花钱的日子,全场的折扣力度之大,买到等于也比平时赚到,没有谁能看到喜欢的商品大幅降价还不会心动的。这不,为了让大家备好购物金,点滴身边每月都加息的活动,安排在了双11之前,提前囤钱,为你买单!活动地https://www.ddshenbian.com/activity/custom/novemberSpike

            2017年11月7日—11月9日,点滴身边6月期定期宝目标年化最高增至16%,每天两轮定点秒杀。第一轮秒杀时段为10:30,第二轮秒杀时段为14:30,秒杀成功,即可享受最高16%的预期年化收益。自古秒杀最难抢,想要成功抢到秒杀加息,不仅拼手速还要拼网速,拼人品。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因为人数较多,需要提前点击页面中的我要充值,备好资金,便可秒杀开始时间一到,直接投资,为秒杀成功争取宝贵的时间。第二,由于活动用户的急剧增加,页面难免会有卡顿现象出现,所以在秒杀标开始前,要不断刷新页面,才能不错过这难得的加息机会。
            APP活动地址:
            http://m.ddshenbian.com/activity/custom/novemberSpike 

        秒杀时间结束或秒杀标满后,即恢复原利率,大家可在活动开始前,调好闹钟,以正确的姿势争做秒杀王!

        11月7日—9日,三天时间,来点滴身边秒杀加息,为心仪的商品提前囤钱,全部带回家!

        点滴身边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5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