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冰雪画家管敬革参加雅昌拍卖会,一锤定音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8-07-05 14:56:39 来源:中国拍卖网

        五年前由北国黑土白山间走来管敬革问道京师,风雨兼程日修夜炼画坛冷门画题的冰雪画终成正果,其画笔下的"冰火两重天"素材的管氏画技在书画市场的淬炼之后,一纸风行地飞向国内外……

        管敬革授课中

        日前,管敬革这位画才奇女子创作冰雪画,以蓝色梦系列题材为主打结集正式出版,引发社会名流纷纷赞誉:中国书画家杂志社长史家治认为,管敬革每幅画意境深远,匠心独到,将水墨,彩墨巧妙地融合到一起,形成了风味独到的彩墨冰雪,在数十年的绘画实践中,她即刻苦练笔墨技法,又追求作品的意境和神韵,做到笔墨洒处神飞扬。她创作的作品在国内外报刊时见新作发表,深受书画爱好者收藏界的欢迎,不少作品已流传到日本,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我做为主管领导,本身为我有这样员工而自豪,希望她继续努力,再创新品,服务社会。

        中国党建画院院长张文祥贺电如下美溢之辞:管敬革绘画语言淳朴,多半写生于东北雪野田园,看到她的画便想到毛泽东的词: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给人清新,打破传统画法,有独立个性……’

        转中国外交部参赞张连佑从越南发来贺电:管敬革的作品,我看了以后非常震撼,很有大家风范,画出北国特色,画得很有生活,很有气势,很有情感。是个了不起的女画家,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雅昌拍卖记录

        戊戌不仅是国礼女画家管敬革画风变法之年,更是市场检验其冰雪画的重要之年,不久管敬革画作《雪中白桦》入雅昌拍卖记录……2018年6月24日是雅昌拍卖记录的时间符号,更是刷屏管氏敬革丹青艺术的人生铭记:6月24日,京城雅昌拍卖,这些关键词忠实地记下画坛冷门的冰雪国画逐渐走向热门,中国冰雪画家管敬革作品《雪中白桦》尺寸68x136cm拍卖落槌成交。本场拍卖由中贝(北京)拍卖有限公司在北京艾维克专场举办,作品主要以名家杨晓阳,何家英,卢禹舜,宋雨桂,霍春阳,黄永玉,薛林兴,张复兴,刘文西,于志学,卢志学,沈鹏,欧阳中石,星云大师等名家为主,经过几轮激烈的藏家举牌角逐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品拍卖,成交率达到百分之八十,此拍卖战绩标志着这次春季艺术品拍卖又一次完美收官。

        雅昌拍卖虽然结束了,但管敬革的丹青之途又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扬帆远航……

        管敬革作品欣赏: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59(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