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当代 当代艺术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长沙新网红打卡地,场场爆满刷爆朋友圈

        作者:admin2018-07-11 16:11:12 来源:中国拍卖网

        前一段时间,南楚古都“室内飞雪”刷爆了长沙人的朋友圈,南楚古都的热潮刚过,长沙又兴起了一波“KOOZA热”,从6月29日开始,长沙人民的朋友圈、微博、抖音都被KOOZA霸屏。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太阳马戏KOOZA秀成了长沙新一波的“网红打卡地”。


        (朋友圈刷屏)

        上映一周,场场爆满

        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站到底有多火?据演出方的工作人员透露,从6月29日正式首映开始,能同时容纳2600人的巨型帐篷几乎场场爆满,一周的时间,已经有将近20000人观看,还有不少外地观众带着一家老小专门驱车赶来长沙观看KOOZA秀!


        (演出现场)

         KOOZA秀为何会这么火?

        每个看过KOOZA秀的观众,都能找到让他觉得惊艳的地方,网友们的评论会告诉你,为什么KOOZA秀会这么火!


        首先是KOOZA标志性的“黄蓝帐篷”,这顶颜值超高的帐篷占地1.7万平方米,“颜值”与“实力”并存,每个来看KOOZA秀的观众都喜欢和这个帐篷合影,也是网友们“打卡”最多的地方。


        惊险刺激是观众们对KOOZA秀最直观的感受,死亡飞轮、高空钢丝、空中绳吊、平衡椅……每一个节目都让观众们尖叫不已,才为上一秒的有惊无险松了口气,下一秒更刺激的表演又刷新你的认知,全场就在肾上腺素狂飙中体验畅快淋漓的过瘾。


        当然,KOOZA最大魅力在于将惊险的项目和极致的舞台效果完美结合在一起,现场伴唱、live音乐、华丽的道具服装……KOOZA秀整场表演有超过175套服装、160顶帽子以及1080件道具。所有的服装道具都是手工定制!


        精彩的剧情也是吸引观众的原因之一,剧名《KOOZA》源于梵文“koza”,意为“盒子、宝藏”。从一个小小的盒子里,放出了一个充满魔力的马戏世界,而这,就是“盒子里的秘密”。故事随着小天真寻找自我的奇幻之旅展开,让人不自觉地沉浸在小天真的世界中,随着他一起冒险,一起领略KOOZA的独特魅力。

        家门口就能看的拉斯维加斯大秀

        KOOZA秀不仅仅是在长沙火了,在来长沙之前,已经火遍了全球几百个城市!

        太阳马戏创建30余年间,已为近60个国家400余座城市的1.8亿名观众演出,先后荣获艾美奖、斑比奖、戏剧桌奖、影评人奖等国际演艺界各项最高荣誉,被誉为“加拿大国宝”。而《KOOZA》则是太阳马戏的十年经典剧目,更被誉为“拉斯维加斯之旅必看大秀”。

        现在,这场“拉斯维加斯大秀”已经来到长沙人民家门口,还没有现场感受过KOOZA秀魅力的朋友们,从现在起到8月19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近光达地铁站),长沙最新网红打卡地《KOOZA秀》等着你!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9(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