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时代天禧|感悟空间中的艺术之美

        作者:admin2019-12-09 16:56:36 来源:中国拍卖网

        blob.png


        “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经典,

        一个供世人瞻仰的奇迹。

        ——The Ritz is Paris

        Ritz Paris,世界豪华酒店之父 César Ritz的梦想起点,他曾说“我要盖一间王子心目中的宫殿,有你所想的一切精致考究”。现在“Ritz”代表的不仅是奢华与完美,更是超越现实的艺术级殿堂。这也成为可可·香奈尔女士居住超过30年的‘家’,成为作家普鲁斯特的精神家园,Ritz Paris引领时代到今天,盛载的是贵族精神和空间艺术的交融,是流动细腻亲密感的奢侈洞悉,所以它内敛却充满情感,盛名在外。 

         

        blob.png

        一位建筑大师曾说“作为艺术的欣赏者,我们也许并不需要去了解太多其中的技术元素,而在于这些艺术品如何丰富与提升我们的生命。” 能让建筑本身成为不朽的艺术,可见“奢华”不在于穷奢极欲,而在于“适度”与“韵律”带来的完美。

        贝聿铭也说过:“建筑是一种社会艺术的形式。空间与形式的关系是建筑艺术和建筑科学的本质。

        一件好的城市筑作藏品,是能够体现时代精神的,勇于探索, 挑战陈规,实现对现实存在的超越, 引领变革的新风,应是建筑艺术应有的品格。不同的历史文化形成了不同风格的建筑,它们镌刻着历史文明,它们各具特色。

        blob.png

        首创天禧以传统文化创新时代建筑,用一抹中国红,点亮了整个国家的资本主场,以散发传统魅力的时代建筑对标世界四大地标名宅,致敬时代,历久弥新。

        建筑,可以说是离我们最近的“艺术”,建筑的语言就是空间载体的对语,一件好作品应该是功能与形式并存的,当你走进这座藏品大宅,才能真正感受到它在功能方面的匠心。

        建筑空间和形式风貌代表了一种可触摸可感知的实体存在,然而要引人入胜,就必须蕴含着其内在特有的精神属性,亦归属于文化内涵的传承与新生。 

        blob.png

        丰沛的美学力量空间,可以匹配财富阶层应有的生活方式,让单一的权力、财富的显性诉求, Kelly Hoppen MBE 赋予天禧空间标志性的风格,墙面用素有“石界爱马仕”之称的大理石鱼肚白进行切割、拼接,合成具有审美情趣的自然曲线图案,呈现出兼具中国泼墨和西方美感的空间载体,给居者艺术灵魂的美与释放。

         

        首创·天禧,用艺术承启东方的建筑文化,用空间对语西方的建筑技艺,让东方哲学的静谧与淡雅与西方美学的经典,在这里交汇、融合,匠造了可以传承的时代精品大宅。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2(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