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拍卖 拍卖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线上潘家园”微拍堂 建立多重保障助用户享翡翠之美

        作者:拍卖2019-12-09 17:12:28 来源:中国拍卖网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有匪君子,充耳琇莹,会弁如星。有匪君子,如金如锡,如圭如璧。《诗经》“淇奥”的句子,讲君子如同切磋、琢磨后的玉器一般俊美。足见玉在古人心目中光辉美好的形象。

        翡翠是玉石之王,也是国际珠宝认可度最高的珠宝及玉石,它有众多玉石品种不可比的特点和优势,也有着极高的价值。国内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线上竞拍平台微拍堂,利用互联网技术降低文玩艺术品购买的门槛,为翡翠购买打通渠道,建立售后多重保障,助用户尽享翡翠之美而无后顾之忧。

        微拍堂链接用户与翡翠

        “玉石之美者”,古人认为,好看的石头都可以被称为玉,按照东方传统的理解,玉石包括和田玉、翡翠、玛瑙、岫玉、独山玉、绿松石、鸡血石、石榴石质玉等。

        而并不是所有的玉,都能称为翡翠。翡翠有着颜色丰富、无心稳定、光泽强、折射度高、比重大、硬度高的特点。而翡翠产地的稀缺性,也注定了翡翠物以稀为贵的高贵品质。

        过去,文玩爱好者们在购买翡翠时,除了到金银珠宝商店,便是如潘家园一般的文玩市场。需花费大量时间跨越时空间隔不说,购买时还必须得赔上一百个小心。毕竟动辄成千上万的翡翠制品,一旦看“走眼”,损失不小。

        微拍堂打造“直播+社交+拍卖+鉴宝”的模式,革新文玩艺术品交易模式,将翡翠购买从潘家园这样的线下市场搬到了线上,推动翡翠产业互联网发展。

        微拍堂汇聚大量优质翡翠商家,降低用户前往潘家园等线下市场购买翡翠需要付出的时空成本。打造“线上潘家园”,将用户与商家链接在一起。

        “线上潘家园”多重保障助用户购买翡翠无忧

        被业内誉为“线上潘家园”的微拍堂,吸取了潘家园市场拍品丰富、人文气息浓厚的优秀传统。同时也利用互联网技术,为翡翠等贵重文玩艺术品购买打造了多重保障。

        与潘家园等传统市场的准入模式不同,加入微拍堂的翡翠商家需缴纳“店铺保证金”,若在交易中出现商家违规的情况,微拍堂将通过扣除“店铺保证金”的方式来保障消费者基本款项安全。

        此外,微拍堂2018年上线“消费者千万保障计划”向用户作出六大承诺:“建立1000万消费者保障基金”、“30秒客服急速相应”、“7天无理由退换货”、“纠纷投诉0秒响应”、“国检鉴定服务,购买更安心”、“会员专属服务,服务更贴心”。

        微拍堂App内精选翡翠主题活动

        在“线上潘家园”微拍堂购买翡翠的用户,可以尽享电子商务平台带来的购物保障,放心享受翡翠之美。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56(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