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战“疫”再行动!微拍堂携百名商家开启公益竞拍

        作者:admin2020-02-06 17:20:55 来源:中国拍卖网

        2月6日,微拍堂携百名文玩商家共同开展的“抗击疫情·中国加油”公益拍卖活动正式上线。在活动持续期间,用户进入微拍堂公益竞拍活动专场即可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竞拍活动微拍堂还将进行配捐。在活动页面内点击“祈愿加油”或是参与公益竞拍均可增加加油值。根据不同的加油值,微拍堂将对付款金额进行配捐,最高配捐比例为 1:1。


        微拍堂“抗击疫情·中国加油”公益拍卖页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微拍堂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微拍堂始终保持高度关注,竭尽所能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援助与支持。

        1月28日,微拍堂迅速行动,向杭州市西湖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微拍堂还向西湖区翠苑街道捐赠4000只医用口罩,给疫情一线防控者,送上暖心关爱。

        2月5日,微拍堂发布“不出门经营计划”,为因受疫情影响的商家推出众多帮扶举措,缓解疫情期间,商户在人员、办公、租金等方面的巨大压力,从开店、培训、流量、售后等全流程给予真实实惠、切实扶持,集平台之力助力文玩从业者减轻损失,渡过疫情难关。

        共同战“疫”,需要众志成城。后续,微拍堂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共克时艰贡献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