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马云说让银行存款翻20倍,最好的方法就是【点击查看】

        作者:admin2020-04-02 14:23:05 来源:中国拍卖网

        从前,我们把钱存在银行!

        然后,我们又把钱投在股市!

        后来,余额宝取代了我们的理财!

        而今,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一度跌至2.3%,同类理财产品如理财通、现金宝等一系列产品均在下跌,让投资人一致明确更换投资渠道。

            豫资财富和余额宝体验类似,但其收益为银行活期的15-20倍!年化收益7.0%,24小时内随时存取,当日计息,收益按秒计算,之所以收益能这么高,是因为余额宝把钱投向了银行间市场,而豫资财富把钱投向了能源实业项目。

        → 想象下,如果你的钱每一秒都在增加,你会没有投资的欲望么?比如这样:

        豫资财富的优势如下

            豫资财富产品,年化收益高达5%,24小时随时存取,当日投资,当日计息,每日收益可提现,最高没有上限!起投门槛为300元,充值提现都免费哦。同时,豫资财富设有流动备付金以保证流动性,提现最快1-3分钟到账。

        此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也特别报道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称其“比余额宝还火”。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曾以标题《小微金融网络新生态融资新模式》正面报道互联网金融。

            2015年互联网理财正式纳入了银监会监管,已成为当前最热门的理财方式。特别是那些国有企业背景、安全性极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受到了社会大众的青睐!"互联网金融+国有企业背景"豫资财富,完全符合。

        强大背景、实力雄厚

        豫资财富,公司全称(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创造互联网金融发展新速度。截至目前,已拥有大量用户,在各官方政府部门都有备案,以及国家多个相关官方机构的监督,公司备案资质一切齐全。项目全部来源于金融机构的推荐和筛选,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项目筛选、立项审核、跟踪等项目风控,确保项目万无一失。资金流动全程受银行监督,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隔离,每一笔资金真实有效、安全

        资产优质、风控严格

        ★一对多的交易机制充分有效分散风险;本息保障制度保护投资人权益;

        ★健全的善后措施完善的消费者保护;

        ★并与香港太平洋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对平台担保;

        ★国资银行体系,安全可靠。本息保障!

        多重壕礼,福利满满

        好礼一:注册就赠送28元,实名认证每天签到还送2元,长期有效

        好礼二:邀请享返现,返现高至2%

        好礼三:现在充值均有豪礼领哦!

        随时随地理财,只需要300起投在家即可轻松赚!!!

        投资成功后每一笔系统都会自动生成一份电子合同(和纸质合同一样的法律效力)可以放心的投资哦。

        赶快加入 豫资财富

        给自己一次尝试,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扫描识别图中二维码

        下载手机APP客服端

        图片

        点击此处下载手机掌上宝,随时理财到哪都能便捷理财

        更安全 | 更快捷 | 更放心丨更保障

        (温馨提示:苹果手机用户下载微信扫描下载二维码后——点击右上角“···”标志使用浏览器打开后——点击“下载安装”——点击“允许”——点击“关闭”——然后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已下载描述文件”——点击右上角“安装”——点击“完成”返回桌面进入APP即可。)

        每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同样的工资和收入,却有着不一样的余额和财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请相信我们!长得漂亮是本钱,赚得漂亮才是本事。

        精彩评论

        联合律师事务所

        豫资财富这个APP确实不错,注册还送28元现金,每天签到还可以领取2元。投资收益还高,建议大家可以下载试试,操作也方便。为豫资财富点赞。

        作者回复

        平台上还有很多奖励哦,慢慢你就会发觉的。

        永恒的心

        确实是一个不错的APP,只因没有早点发现,错过了那么好的机会,这次不让机会从我眼前溜走,同时也告知大家要把握好机会,错过你将会后悔。

        奋斗

        终于下载加入了,弄了半天没弄明白,还好客服很热心的指点,希望我不会是最后一个。

        随遇而安

        是不是真的能赚那么多哦,自己身边确实有人在做。

        作者回复

        嗯,这是一个新的创业趋势,抓住机会的早就赚到钱了。

        期待的心

        15年的时候在他们公司投资的,当时手上也就三四来万的本金,我现在有房有车了,大力推进,值得信任。

        刘姗姗

        刚开始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下载了一个,关注了一段时间,就小额投资一点,还是不敢大资金投资,后来就自己去他们公司考察了一下,公司确实有存在,资质齐全,我现在都是大资金在投资,也推荐了很多的朋友。

        丝芙兰

        说得很在理,穷人靠卖力,富人靠借力,钱是要靠钱生钱发财的,不是靠人赚钱的,马云、李嘉诚哪个不是靠钱生钱发家的呢?我们虽然无法像他们那样的头脑,但是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可以让我们去投资也是很不错的,至少能比别人赶上一大步了!

        小幸运

        图片

        刚手里有一些闲钱,一直不知道投资什么,大家都说得都不错,那我也来投资看看。

        过客

        这个平台我是去年一个朋友介绍给我的,我投资快一年了,还是很不错,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