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香港福羲拍賣行| 金秋九月,與您相約於澳門

        作者:admin2020-09-25 20:23:12 来源:中国拍卖网

        2020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工作與生活節奏,重創全球經濟,也讓許多企業暫停了其部分商業活動。現今慢慢踏入金燦燦的秋日,秋日的陽光不慍不熱,來自深藍的幕布,明亮透澈又有溫情的質感。清風卷卷,帶走了百花齊放的夏日。

         


         

        福羲國際(香港)與多祿泰拍賣行(澳門)將於2020年09月首度攜手合作,於澳門聯合呈獻此次拍賣,透過這項空前的合作,各展所長,加強並拓展彼此的全球業務,並為各地藏家與藝術愛好者提供壹場別具壹格的拍賣會,推出多件巧得天工的瓷器工藝品。

         


         

        壹場精心打磨而呈現的線上拍賣直播,到底背後經歷了多少思維的碰撞開闊和用心的極致追求。

        ①真實:“現場感”如何保證?

        “現場競爭感”是古玩拍賣很重要的吸引力,那麽壹個不在現場的線上拍賣,如何營造同樣暢快的“現場競爭感”呢?我們通過網絡技術的力量,努力為大家營造壹個無需在現場的真實“現場”。

        本次線上競拍不同於以往自動出價的形式,而是全程有拍賣師的在線直播。妳熟悉的優美表達與清脆的落槌聲依然陪伴,而易拍全球AP直播視頻的右下角便有出價標識,保證金繳納及出價階梯等功能都在線上壹並完善,省去更多繁瑣步驟,坐在家裏就可以全程享受以往拍賣的全部感覺喔~

        ②貼心:精美熨帖的私人服務

        在互聯網時代,我們能夠在海量信息中隨意選擇我們關註的話題,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報紙和雜誌,我們為您準備了壹份“拍賣會電子場刊”。

        我們對客戶的用心與關心,決定了我們提供服務程度的細心與貼心,競拍當天如果您有其他需求或是當日無法參與實時競拍,我們仍然提供電話委托及其他您需要的形式的服務,無論如何,您的需求在我們這裏永遠是第壹位的。

        ③陪伴:與妳同證歷史的正在發生

        本次“澳門2020萬物同春拍賣會”網絡拍賣會多場景同步拍賣日期為9月30日。

         


         

        拍賣前,您可通過“香港福羲國際拍賣雅昌”“香港福羲國際拍賣易拍全球”隨時隨地輕鬆瀏覽所有拍品,掌握拍品信息。

        拍賣時,新增現場直播功能將帶給您更為直觀生動的拍賣體驗,此外我們將通過現場競投、網絡競投、電話委託、書面委託的多場景拍賣來實現線上線下的拍賣生態圈優化,讓您隨時隨地輕鬆拍賣。

        現場競投

        香港福羲國際拍賣將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允許客人來現場進行競投,參加現場競投的客戶請在拍賣前按照福羲國際拍賣行現場競投規則進行登記並領取號碼牌。

        電話競投與書面委托競投

        如無法前來現場參加拍賣,可選擇電話或書面委托形式進行競投,屆時將有專人進行服務。詳情請瀏覽香港福羲國際拍賣官網「電話與書面委託規則」

        網絡競投

        此次特增設香港福羲國際拍賣將於易拍全球網絡平臺直播競投功能,可隨時隨地通過手機、ipad、電腦等移動端進行競投。

         


         

        明清時期,疆土面積、經濟水平都達到了百年來之最高峰,在各個名匠的帶領下,不斷推陳出新,工藝極盡奇巧之能事,展現明清時期的絢麗風貌。

         


         

         


         

        清代瓷器紋飾的表現手法,不僅繼承了歷代優秀的傳統技藝,而且在生產實踐中對傳統又有發展和創新。發展到清代,水平達到了相當高的程度,特別是隨著繪畫藝術的發展和提高,瓷器繪畫裝飾藝術也更是生機勃勃,超越前人。

         


         

         


         

        清代瓷器紋飾註重繪畫手法的運用,渲染法則是其中使用較多、藝術效果較明顯。渲染法又稱分水法,通過渲染使紋樣深淺不同,濃淡相宜,層次分明,立體感強,裝飾效果逼真。即使是花卉圖文也有深淺之分,如花苞大多數用較深的色彩來點綴,而怒放的花則顏色較淺;花的外層較淺,愈靠近花芯則愈深;翻卷的花瓣及葉子也是通過不同的色彩加以體現的。

         


         

        隨著東西方文化的交流增多,西方油畫的手法也被瓷器繪畫藝術所吸引,這就為瓷繪的進壹步發展開辟了更為廣闊的領域。“洋彩”的出現讓清代花卉紋瓷器達到了另壹個高峰,在乾隆朝獲得突飛猛進的發展,器型更為豐碩,用色也更加豐富,艷麗無比。

         


        「2021亞洲古董私人收藏」拍賣會,征集截止時間為2020年11月15日,如有意參加「2021亞洲古董私人收藏」拍賣會請即與福羲國際拍賣集團股份公司客服經理或全球各地分公司與辦事處客服經理聯絡,洽談市場趨勢與托售事宜。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5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