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公园城市·定安桥社区综合体策划运营征集!

        作者:admin2021-10-25 15:18:07 来源:中国拍卖网

        社区综合体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社区综合体建设,是中央、省市关于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改善公共服务水平的战略要求,是完善社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创新途径,对于加强和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社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贯彻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发展理念,高标准建设公共服务能力,规划运营好社区综合体这一重要社区阵地。万安街道定安桥社区于2021年10月26日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定安桥社区综合体规划和运营策划方案。

        天府新区

        万安街道通过社区综合体策划运营方案征集竞赛的方式,邀请国内优秀的建筑设计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和个人参与,并与居民群众开展深度互动。

        天府新区

        2021年9月,万安街道定安桥社区综合体正式移交投入使用,距离市中心18公里,项目净用地面积约8163平米,用地性质为服务设施用地。综合体包含地下(含半地下)机动车库及非机动车库一层,面积约6755平米,地上四层,面积约7400平米。

        天府新区

        竞赛信息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四川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成都艾思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方案内容:

        1、对定安桥社区综合体的整体规划和运营策划方案,需按照《成都市社区综合体功能设置导则》《成都城市社区商业规划导则》《成都市社区综合体建设技术导则》《成都市社区服务中心、社区用房、文化活动中心、文化活动站建设技术导则》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社区地理位置、人群结构、发展规划等实际需求,对社区综合体的远期规划、品牌包装、空间布局、产业配置、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整体策划。

        2、策划方案要突出重点、简洁明朗、时尚大气,彰显天府新区公园城市的生态之美、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之成果、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活品质发展之提升,突出定安桥社区定位、文化积淀和特色内涵。

        3、策划方案要有可行性,需重点明确社区综合体在未来至少5年的整体规划和运营管理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发展规划、运作模式、商业和公益产业占比分配比例、租金设置原则、装修风格等细节。

        参赛资格:

        全国范围内的有意愿参与定安桥社区综合体规划运营方案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单独或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并提交应征设计方案。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6日-2021年11月01日

        报名方式:

        第一步: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万安之声”

        第二步:点击“公园城市·定安桥社区综合体策划运营征集竞赛(报名通道)”推文

        第三步:根据文章提示,扫码报名,填写相关资料

        这是一场聚焦自然与人文的可持续赋能设计,一次生态环境与多产业综合发展的融合,同时也是一个撰写公园城市和文旅精神地的契机。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2(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