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享受携带的乐趣,土屋鞄制造所西瓜包,背个西瓜走天下

        作者:admin2021-10-27 16:54:07 来源:中国拍卖网

        盛夏时节,热浪袭人,这时候来口清凉解暑的西瓜,瞬间解掉暑气。可出门在外,想吃口西瓜,的确不如在家中方便。土屋鞄制造所因此打造出一款“西瓜包”,为人们带来惊艳的美食与艺术大赏。

        土屋鞄制造所的这款西瓜包,精心挑选进口皮革,经手工打造,可放下3公斤左右的西瓜,圆融的外型与西瓜完美贴合,高贵中透着些许俏皮。

        此款西瓜包在土屋鞄制造所限量发售,售价在11万日元。

        西瓜包是土屋鞄制造所新企划「享受携带的乐趣」(The Fun of Carrying)系列的第一款产品。西瓜包面料采用柔软且强韧的意大利顶级Vachetta Milled Leather皮革,以植物鞣法进行鞣制,再浸泡于牛蹄油脂里,触摸起来能感受天然皮革的纹理样貌,使用越久,皮革的光泽愈加明显,革面同时具备丰足的厚度与张力。

        包身主体由8片皮革缝制而成,隐藏式按扣便于将西瓜放入其中,提手部分包裹双层皮革,让提携更为舒适。

        当然,装西瓜并不是这只包包的唯一功能,作为造型另类,品味独特的异形水桶包,它也会在日常出行、聚会、野餐中,为主人带来点睛之妙。

        跨世纪经典传承

        土屋鞄制造所品牌起始于上世纪的60年代。1965年,东京的土屋国先生以一双职人的手,两台缝纫机开创了土屋鞄製造所品牌,起初土屋国先生只想做一款陪伴小学生整个小学学年的书包。基于这个想法,土屋国先生带领土屋鞄制造所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从当初的一个人加两台缝纫机,发展到闻名遐迩手工皮革皮具品牌。

        时代更迭,记忆传承,跨越半世纪的历史,土屋鞄制造所已经完成转化,为小孩到大人提供适合的精致皮革。

        土屋鞄制造所(中国为“粹知匠”)以“化繁为简,九九归一”为设计理念,将一种严苛敬业、专注品质内涵的品牌精神赋予土屋鞄制造所的每一系列,每款产品之中。

        化繁为简,九九归一。对于土屋鞄制造所来说,品质就意味着品牌的生命,简约但有内涵,简单但有质量。土屋鞄制造所在选择材料方面,追求“九”,也就是技术究极、材料究极、质量究极,而在设计上又在乎“一”,即简约,也是土屋鞄对制作的态度和解答。

        可以说土屋鞄对皮革的专业度,已经超越商品本身,土屋鞄制造所不仅拥有技术且会玩皮、有着把商品作为生活伙伴的态度以及纯粹的匠人精神。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匠心和工艺传承,土屋鞄制造所日趋成熟,如今,土屋鞄制造所紧跟时代潮流,不断研发设计出双肩背包、钱包、手提包、斜背包等多种款式,满足不同人群对高质量包包的需求。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2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