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韩建杯”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即启 邀您共赏大美房山

        作者:admin2021-10-28 15:43:41 来源:中国拍卖网

        相遇2021掌镜美好生活,最高19999元丰厚奖金等你拿!

        自在观山,辉映全盛时代。由“韩建集团地产事业部”主办、“韩建集团宣传部、韩建集团文旅事业部”协办的首届“韩建杯”观山源墅摄影及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10月30日开启,在此邀请广大摄影“大咖”、摄影爱好者共绘房山8大地标人文意蕴。活动将通过摄友们线下拍摄、网络评选展示,主办方评审和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多个奖级作品并颁奖,最高赢单项19999现金大奖。

        房山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素来有“人之源”“城之源”的美称。年来,韩建集团以党建引领产业转型,韩建文旅产业发展迅猛,韩建美术馆、铂斯雅致高端商务酒店、韩建翠溪谷儿童世界、韩建圣水莲庭民宿和韩建云岭山房高端民宿引领房山文旅产业新时尚,为区域文旅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韩建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优良的工程质量成功的打造了韩建·观山源墅、韩建·慧园等房地产项目。借助此次摄影及短视频大赛,扩大房山区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丰富房山区域文化活动,促进房山文旅行业的蓬勃发展,带动韩建文旅和地产项目运营。

        参赛须知

        征稿时间:10月31日—11月23日报名方式:

        作品发送至邮箱:hjgsys@163.com 投稿报名(投寄邮箱作品命名需标注:作品名——组别:视频组/手机照片组/专业相机照片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并关注“韩建观山源墅”微信公众号

        作品拍摄时间:2020年1月1日——2021年11月23日

        作品形式:视频/图片(每人上传作品限定:照片作品不超过10幅,视频作品不超过5部)

        作品内容:在指定场地,自由创作拍摄场景限定:韩建观山源墅、韩建慧园、韩建翠溪谷儿童乐园(需要预约,具体预约时间请关注公众号)、韩建云岭山房民宿、韩建圣水莲庭民宿、韩建铂斯雅致酒店、韩村河旅游景村、韩建美术馆。

        比赛规则

        1、禁止提供电脑创意和完全脱离本质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2、投稿作品内容必须合法、合规;投稿作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大赛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赛作品公布之前将在官方微信进行公示投票,接受社会监督。

        4、作品内容须在大赛指定场地范围内完成。采用手机和相机拍摄均可,照片文件须提供JPEG格式,手机照片每幅不低于3M,相机照片每幅不低于5M;视频文件须MP4或MOV格式,尺寸1920*1080,横屏,时长在30秒——2分钟,每部大小不超过200M。每幅作品须有标题(不超过10字),亦可以用简单的文字讲述作品创作背景(不超过50字)。

        5、投稿作品分类:视频组/手机照片组/专业相机照片组。

        6、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举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7、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8、本次大赛涉及所有拍摄场地的交通费用需自行解决,主办方提供场地摄影开放日,须凭报名资格免票进场。

        9、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属韩建观山源墅项目。

        拍摄指南:

        本次大赛面向韩建集团、观山源墅业主及社会各界爱好摄影人士,以摄影/摄像的方式记录生活,共同追寻生活中的自然之美、建筑之美与精神之美。摄影及摄像拍摄场地须为:韩建观山源墅/韩建慧园/韩建翠溪谷儿童乐园(需要预约,具体预约时间请关注公众号)韩建云岭山房民宿/韩建圣水莲庭民宿/韩建铂斯雅致酒店/韩村河旅游景村/韩建美术馆8大主题地标,与醉美金秋共同感知,吃喝玩乐一站式的理想生活。

        韩建观山源墅,据守西五环房山城芯区域,目前是房山区主城区域内建面约290-310㎡臻稀实景现墅,坐拥中法双重园境,赏悦奢适样板间理想人居典范。10月30日活动现场,将开放合院和上叠样板间,现场提供免费拍摄家庭写真。

        韩建铂斯雅致酒店,位于房山阳光北大街101号院1号楼9层—16层,集客房、餐饮、会议、游泳、健身、SPA于一体的准五星级商务酒店,可前去打卡即启的游泳馆、健身中心。各类客房百余间,其中包含特色客房、行政尊享套房和总统套房等,邻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享数百方绿化广场,快来体验商务领地中的“绿洲”吧。

        韩建美术馆,位于韩建大厦三层,展厅面积1600方米,功能设施齐全,是以承办国内外艺术家展览、公益教育、文化沙龙、生活美学空间于一体的艺术机构,旨在发掘推广优秀艺术家和艺术作品资源,倡导让艺术亲美好生活的理念。

        韩建翠溪谷儿童乐园(需要预约,具体预约时间请关注公众号),位于房山区南观村,占地300亩,30余种大型游乐设施,非常有特色:如斗拱、鲁班锁等传统文化融合儿童人体工学特。集斗拱滑梯/拓展塔/中国屋顶/梯田叠泉/彩虹之城/海洋球乐园/梦幻剧场/森林幼教中心/儿童艺术中心等儿童主题乐园,更有森林餐厅用餐、家庭亲子网红餐等配置。

        韩建云岭山房民宿,位于房山霞云岭乡石板台村清湖片,咫尺圣莲山/百花山/石花洞/野山坡及十渡风景区间,3250方宜居胜地。建筑外装采用当地片岩砌筑,室内采用彩色混泥土及木条纹装饰,每一扇窗外都是原始大自然美景。分为A/B/C三个区域:

        A区公共休闲娱乐区:接待中心、儿童活动区、餐厅、咖啡厅、客房及无边泳池;

        B区禅意养生区:高端别墅、茶室,3栋院落,以整栋出租;

        C区对外餐厅,为徒步旅行者、露营者等提供各类养生菜系。

        韩建圣水莲庭民宿,位于韩村河镇圣水域村南部,山脚是云水洞景区和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以禅修风为主,内部家具古朴纯木打制,高端精致风雅之感。海拔500米,对面是云水洞,南靠清风岭、东邻白搭贵、西邻白云陀,北面是莲花元宝山峰;远眺官财山(寓意升官发财)和卧山(山峰形似一尊卧)感知大山的怀抱,景观优美静谧。

        韩村河旅游景村, 位于北京西南45公里处。以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风貌,独特的乡村美景和现代化田园风光赢得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十大名村”、“中国幸福村”、“全球生态文化村”、“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等称号,这里不仅有著名的鲁班路千株“银杏大道”,集吃、住、行、游、购、娱及会议于一体的韩村河山庄会议中心亦在此地,更有美丽的水上公园文娱之处,现代“桃花源”等您探寻。

        韩建慧园,慧园项目位于房山区韩村河镇核心,整个地块总占地70466㎡,建筑面积98652㎡。容积率为1.4,绿地率30%,排布了18栋6层带电梯洋房,景观面积达到2.1万米,更有儿童乐园、邻里空间、活动草坪、休憩台和景墙,营造一个以人为本的温暖氛围。

        以上韩建集团的八大绝美地标,将设置摄影开放日,请各位摄影师们关注“韩建观山源墅”公众号随时了解大赛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6(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