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拍卖 拍卖网 综合新闻
      分享到:

      EDG、FPX、RNG、LNG出征队服京东拍卖落槌成交

        作者:admin2021-11-10 17:08:35 来源:中国拍卖网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花落LPL赛区,EDG战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与RNG、FPX、LNG等LPL战队一起书写了一段拼搏进取、鼓舞人心的传奇故事。

        EDG夺冠振奋人心,冠军奖励自然也要提上日程。有人争论着冠军皮肤各有千秋,实在难以取舍;而有人却早已悄悄锁定京东拍卖,将带有S11 LPL赛区出征战队选手亲笔签名的“战服”加入了心愿清单。

        11月8日晚8点,由京东珍品拍卖、京东电竞、拳头游戏、腾竞体育、LPL CARES X壹基金共同举办的“英雄战归,筑梦课堂”公益拍卖活动顺利收官,代表LPL赛区前往2021全球总决赛的四支战队——EDG、FPX、RNG、LNG的亲笔签名队服,在近12万人的围观下全部落槌成交,所得款项将捐赠给“LPL CARES X 壹基金专项公益基金”,用于持续开展儿童关怀领域公益项目——宝兴灵关中学未来教室。

        带有Flandre、Jiejie、Scout、Viper、Meiko、Junjia六位选手亲笔签名的EDG队服,起拍价599元,在经过多达42轮追逐竞拍后,最终以6699元的高价被粉丝拿下,从火热的竞价过程可见EDG战队的高涨人气。拍下这件还沾有冠军气息的EDG队服,仿佛也得到了各位电竞大神的神助攻,定能在召唤师峡谷打出超神操作。

        在9万人的围观下,页面价格一路走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总决赛BO5,赛场上EDG战队与DK战队互相攻防、极限拉扯,最终在激烈的对抗中由EDG战队终结了比赛,拿下系列赛的胜利。赛场上选手们用实战讲述有关荣誉、梦想、团结、善良的热血故事,让电竞精神感染广大粉丝,

        此外,FPX、RNG、LNG的亲笔签名队服也得到了粉丝的热捧,经过多轮激烈竞价后成功拍出,成交价累计约7200元。此次EDG、FPX、RNG、LNG四支战队的出征队服在京东拍卖全部成交,不仅是令人热血沸腾的电竞文化的延续,更是选手们和参与竞拍的支持者们一起用另一种方式向世界传递正能量。

        回顾中国电竞发展的历史,一路走来,从初生萌芽到破势崛起,再到如今一片繁荣,所仰仗和依靠的,必然是一代又一代电竞人的内心深处的“电竞精神”——是“不放弃每一秒,全力拼到最后”的激情与坚持、更是“无限可能,全力以赴,输得起,也敢重来”的态度与信念!

        如今带着这份热忱,英雄们从游戏中走到现实世界,将热血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心怀热爱的人们,参与到京东拍卖举行的“英雄战归,筑梦课堂”公益活动中,通过“成长守护未来教室”解决乡村教育的硬件、师资“两大难”,把爱心温暖传递给祖国的花朵。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05(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