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新闻快讯 >> 当代 民间 综合新闻
      分享到:

      三亚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季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初赛

        作者:admin2021-11-17 11:04:48 来源:中国拍卖网

        传承华夏文明   吟咏经典诗篇

        三亚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季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以“传承华夏文明  吟咏经典诗篇”为主题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三亚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季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初赛于11月13日、15、16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成功举办本次诗文朗诵比赛,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中华经典诗文爱好者,包括工人、农民、学生、部队官兵、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共计200余人参与报名。

        自古以来,诗歌总是承载着我们对美好事物的愿景不管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珍贵友情,还是“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爱国之情,亦或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之情,我们总能在诗文中找到事物最优美的样子。而本次“诗文朗诵”比赛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对传统文化的尊重,更是对祖国悠久历史的尊重,是对群众爱国情怀的激励!

        在本次群众文化艺术季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初赛现场,参赛的选手格外热情,从朗诵者的角度,将诗歌中古人们伤感的、家国的、怀旧的、思念的诸多情怀娓娓道来有的诚恳而殷切,有的激动而慷慨,有的深情而洒脱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朗诵,令在场的嘉宾、评委、观众动容。

        本次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初赛共有40组选手进入了决赛,期待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后续能有更多精彩表现!

        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是三亚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季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我们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情怀,增强群众民族自信,打造健康积极的社会风气,为建设“和谐三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9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