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最后倒数三天,一起来票选最佳的文化遗产模型!

        作者:admin2021-11-19 20:54:20 来源:中国拍卖网

        《文化遗产数字化无人机贴近摄影测量大赛》自 9 月 7 日启动以来,参赛反响热烈,已征集到了 175 个文化遗产数字化模型,共有 161 个文化遗产模型获选入围。入围模型来自全国 28 个省份,其中山西省的数量最多,有 20 个文化遗产模型来自这个文化大省。

        入围模型涵盖多种形式的文化遗产,包含古村寨、古塔、古楼、石窟、古城、寺庙、雕像、城墙、宫殿、古桥、牌坊、亭台等 20 种类型。现阶段比赛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欢迎大家在倒数最后三天(11 月 19 日到 11 月 21 日)前往“DJI大疆行业应用”微信公众号,浏览文化遗产的线上模型来进行投票。

        在票选前,建议可以参考以下维度去评判,来帮助您选出最佳的文化遗产模型。

        技术难度

        文化遗产地理环境越复杂、作业难度越高,则技术能力越强,例如环境高差大、遮挡多、覆盖范围大等。

        成果质量

        评价模型的整体成果,例如精细化程度,成果完整性、纹理、精度等方面。

        文化价值

        文化遗产本身的社会影响力、独特性、重要性等。

        此次大赛将结合投票结果与评委专家组的评分,在 12 月 1 日选出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气奖。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大赛官网获取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0(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