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快讯!力邦拍卖宝鸡拍卖会11月24日拉开帷幕,27日正式举槌,六百佳品,敬请期待

        作者:admin2021-11-23 17:22:05 来源:中国拍卖网

        西安力邦拍卖(宝鸡)拍卖会预展开始了,这也是今年宝鸡首场拍卖会,精品佳作云集,拍品种类丰富。拍卖会于11月27日(星期六),将在宝鸡石鼓恒丰艺术品中心下午13点30分正式举槌。

        本次拍卖会预展时间为11月24至26日,为期三天,希望为所有喜欢艺术品的藏友提供一次视觉盛宴。

         

        此次宝鸡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共设两大专场——书画专场和文物专场。共有610件艺术品亮相本次拍卖活动,包括539件书画作品,71件翡翠文物艺术品。

         


        在书画板块,不乏何海霞、李子青、徐义生、赵望云、方济众、刘文西、王子武、于右任、吴三大等名家的优秀作品。翡翠文物艺术品专场包括翡翠、文玩、瓷器等品类,来源清晰,品类丰富,又深谙文人雅趣。

         


        本次拍卖活动,除了亲自莅临拍卖现场或办理书面及电话委托,也可以下载艺空联盟APP,在11月21日-27日,通过在线委托的方式,进入宝鸡文物艺术品拍卖会专场进行在线竞价,也可以足不出户获得心仪拍品。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9(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