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中国拍卖网在线网络拍卖——当代名家刘尔荣书画作品保真专场

        作者:admin2022-05-12 15:37:56 来源:中国拍卖网


        个人简介


          刘尔荣 女 1938年生于艺术世家。自幼喜爱书画,中青年时忙于医政工作,老年得以润笔,一发不可收,凸显境界。作品多次在国内及香港、澳门、日本、澳大利亚、台湾、美国等地参展、获奖,受到国内外书画家的赞誉和收藏。作品及事迹被收入《中华名人大典》《一代名家》《艺术中国》《中国艺术大家》《当代名家书画作品收藏指南》《中国一线艺术家润格参考册》 《中国十大投资名家》《中国一线画家》《中国艺术品收藏最具实力艺术家》《东方之笔》《一代方家》九大名家艺术鉴赏 《中国艺术三大家》《中国长城艺术家》《中国馆藏级艺术家》《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中国艺坛流派宗师》《大家印象—十大艺坛泰斗》《大国崛起 文化力量》《国魂国艺》《中国艺术金典》《一带一路“国家名片”》《中国国礼艺术大师》《华人楷模•引领世界》《中国十大文化人物》《人民艺术家》《世界艺术人物》《最具收藏潜力的杰出华人艺术家》等。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高级美术师、美术教授、国宾礼首创艺术家、中国非遗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国宾礼艺术家、法兰西皇家画院外籍终身院士、国家顶级诗书画家、国家级文化名人、共和国甲等一级文艺名家等。


          个人专辑有:《刘尔荣作品集》、《国家艺术人物刘尔荣专刊》、《中国一线画家刘尔荣专集》、美国国家名片《刘尔荣美国邮册》、《中国美术大咖刘尔荣卷》、《艺坛泰斗》刘尔荣专辑、《中国艺术大家》刘尔荣专辑、《以自然为师—刘尔荣花鸟画作品》、《聚焦阿里艺术人物—刘尔荣专刊》、《中国丝绸大红袍》刘尔荣卷、《文脉传承大师风范》刘尔荣专辑等。作品多次分别获得:国际艺术精品奖、银辉奖、中华功勋奖、创新奖、中国金蛇奖、国际金马艺术奖终身成就奖、中国文化艺术类终身成就奖“金羊奖”、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共和国文艺爱国奖、中国长城文化奖、中国艺术金砚奖金奖、一带一路亚洲文化特别贡献奖、中国国际艺术节金猴奖·终身成就奖、2017首届中国艺术金像奖金奖、金鸡奖·终身成就奖、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创作大赛金奖、2018年中国艺术金像奖金奖、中国文化艺术节终身成就奖—金犬奖、中国艺术品收藏最具投资奖、亚洲艺术樱花奖、中国馆藏级艺术家、金猪创作大赛金猪奖金奖、中华国礼艺术大师、国家级顶级诗书画家、共和国诗书画名家成就奖、首届中国诗书画[大阅兵]创作大赛金奖、世界华人楷模、中国当代艺术大家、共和国诗书画名家成就奖、中国艺术华鼎奖金奖、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收藏奖—最具投资价值奖、中国艺术金笔奖、紫禁城(故宫)艺术巨匠、中国诗书画金印奖等。


        作品赏析




        阿里山神木——永结同心  66cm×66cm


        阿里山神木——福德万古树  66cm×66cm


        阿里山神木——大象探路66cmx66cm


        阿里山神木——憨态依旧66cmx66cm


        阿里山神木——三代木  66cm×66cm


        阿里山神木——层层深入  66cm×66cm


        太平盛世66cmx132cm


        阿里山神木99cmx192cm


        洁身自好  66cm×66cm


        闭门宅家65-129cm


        刚直不阿66cmx132cm


        故土难离65.5cmx128cm


        黄鹤楼—献给英雄的花66cmx132cm


        鹅赠鹤  66cm×132cm


        古柏一66cmx132cm


        百花寿66cmx132cm



        细节:

        1)成交金额以协商为准,成交后通知作者,24小时内,购买人付款履约。收款后三日内安排作者发货(定制作品可延期),以发货单确认再结款给作者。

        2)特殊情况不能及时付款(比如境外账户)要和卖方说明期限,过期不候。

        3)成交作品加价一个阶梯受理转收款转地址服务。

        4)买卖约定中作品的单件包装费不包括在成交价里,单件单结,发货统一核算包装费,运费到付。

        5)我们提供寄存 发货服务,节约包装和运输费,实报实销。

        6)疫情管控期间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发货的作品,平台确保资金冻结,发货后结付作者。

        7)艺术家无义务对已拍出的完好作品进行修改或增补。除作品有明显破损外,本平台不支持其他理由退货。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6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