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藏品精粹——名家卫轩社精品拍卖网络作品展

        作者:admin2022-06-24 16:12:42 来源:中国拍卖网

         

        卫轩社,1961年出生于山西阳城的一个书香世家。受先辈影响自幼酷爱书法,遍临名家碑帖已有五十余载,加之天赋和努力,如今已是山西著名书法家。其作品被国内外众多机构或个人收藏。

        卫轩社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九州文化艺术研究院特聘书法艺术顾问,中国艺术品鉴定与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山东翰轩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联谊会理事,中国楹联艺术家协会会员,山西三晋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诗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卫轩社先生深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他从悠久的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从漫长的书法历史长河中涤沙淘金,设定自己的坐标,终于确立了自己的艺术语言和审美观,找到了自己艺术之路和个人书风的基点,并逐步完善自我,形成了自然畅达、墨趣横生、气韵生动、意象联翩、具有强烈时代感的书法风貌。

        卫轩社先生的作品多次入选省市及国家级书画大赛并获奖,其中曾荣获:第三届“和平颂”全国书画大赛金奖、第六届“书圣杯”全国书法大赛金奖、中国时代文艺名家代表作大奖赛一等奖、“锦绣华夏杯”全国书画大赛二等奖、伟人颂——纪念毛泽东“论实事求是”发表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银奖、第十三届全国书画家精品展金奖、“盛世中华杯”全国书画家邀请展一等奖、全国诗书画印大奖赛书法组最佳创作奖、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球华人书画大赛银奖。

        近年来卫轩社先生的作品在拍卖市场一直深受追捧,并不断创造出新的拍卖纪录(部分拍卖成交记录如下):

        2014年,四尺作品《精气神》在山西三晋春拍拍卖会上成交价7500元。

        2015年,六尺作品《沁园春·长沙》在北京匡时秋季拍会上成交价13700元。

        2016年,六尺屏作品《格物致知》在杭州西泠印社春拍会上成交价15500元。

        2017年,八尺屏作品《家和业兴》在北京纳高秋拍会上成交价17800元。

        2018年,八尺屏作品《天道酬勤》在上海华辰秋拍会上成交价22000元。

        2019年,八尺榜书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西安新都拍卖会上成交价35500元。

        作品展示

        春华秋实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厚德载物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宁静致远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清风正气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清雅贤居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室雅蘭香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天道酬勤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艺海无涯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正清和雅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志存高远 规格:138cmx34cm 价格:面议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0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