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积木小世界航天大梦想,看森宝积木诠释中国航天史

        作者:admin2022-09-29 11:54:49 来源:中国拍卖网



        继6月儿童节档期,森宝积木举办了以兵器为主题的坦克”家”年华快闪活动后; 今年国庆档期间,森宝积木联合正佳广场,共同打造另一个IP级项目: 梦想2030——航天奇想节。奇想节于9月23日至10月16日,在广州市正佳广场四楼&五楼中庭举行。 本次持续近一个月的活动,以航天为主题设置了巨型积木版长征五号火箭,还原版航天服展出、中国航天发展史科普、小小实验室以及主题积木展等众多趣味项目。双方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积木文创产品与有趣的知识课堂相结合,输出消费者们更容易理解的形式;带领消费者们进一步了解中国航天历程,增强年轻一代们对我国航天实力&民族文化的自豪感。

        1664420699859354.png

        活动开幕当天,一众航天迷和对中国航天知识感兴趣的大小朋友们,纷纷前往最具标志性的积木火箭装置打卡留念,并踏上太空旅程,和森宝积木一起探索充满想象力的未知空间:


        站点一<梦想无限发射站>

        近4米高的积木版长征五号火箭展示,模拟发射控制室,配合不定期的火箭发射特效,动感还原发射全过程,更吸引一波又一波观众朋友们围观发射全过程。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纯积木搭建的火箭和还原版宇航员服装展示,也是最吸睛的留影打卡区域。

        站点二<奇想航天实验室>

        奇想实验室,更着重开发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每周末的不同时段,该区域配备了正佳科技馆的科学老师们,和积木拼搭小助教,为孩子们科普各种奇思妙想小实验。

        此处必不可少的,还有最受亲子群体欢迎的积木拼搭区。拼搭区内设有航天历史墙,展示柜中的每一款航天积木产品背后,都对应着中国航天事业的一大里程碑。不少朋友除了能拼搭森宝积木众多航天系列产品外,更能通过现场科普,直观了解到自1970年至今我国的航天发展史和知识干货。边玩边学,通过拼搭传递更多的知识乐趣。


        站点三<理想太空互动区>

        站点三&四都包含了福利满满的互动小游戏;在此处凭入场领取的登机牌即可参加套圈圈小游戏,圈中任意产品,可将同款积木带回家!没套中的朋友也能获得一枚印章,成功收集两枚印章即可在五楼文创产品区参与抽奖。


        站点四<漫想月球创作展>

        积木的拼搭远超过你的想象,此站点也是森宝积木围绕品牌核心”小世界,大梦想”,特定举办的创作大赛。在森宝积木和高德斯联合举办的”太空不太空”主题积木创作大赛中,积木设计师们用不同的积木件拼搭出独一无二的作品。而在活动现场展出的,正是前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前十名MOC作品。投入积木件为他们投票,助力最喜爱的作品成功出道,也可活动印章一枚。

        站点五<航天科技文创店>

        四五楼文创店的产品都是航天文创正版授权的航天主题产品为主,此外还包含多30多款森宝积木热销爆款IP产品,如流浪地球、中兵系列、舰队系列、航空系列、海绵宝宝等等。

        森宝积木 × 正佳广场“航天奇想节”将持续到10月16日,国庆期间更有科技馆专家的趣味课堂来袭,带领各位感受积木文化与科技的碰撞。

        而未来森宝积木也将带来更多展示国潮文化的品牌性动作会陆续出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