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妙趣横生过六一,凯叔讲故事“撒欢儿童节”花式过节欢乐多

        作者:admin2023-06-05 15:05:28 来源:中国拍卖网

        加满孩子气,撒欢儿过六一!6月1日,“儿童故事大王”凯叔通过抖音直播间,为全国各地小朋友们带来主题为“加满孩子气”的撒欢儿童节互动活动,并为孩子们派送一年一度的丰厚“成长大礼”。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不仅带来了精彩好看的表演、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具的闯关游戏,还为孩子们送出了丰富多样的六一礼物,直播观看人次高达450w。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一起在线玩耍比拼,用知识和智慧为活动现场的气球城堡加满“孩子气”。

        “凯叔6·1撒欢儿童节”是凯叔讲故事打造的品牌独家儿童节盛事,也是凯叔为小朋友们奉上的节日“独家记忆”。凯叔讲故事希望借由这样一个兼具童趣与陪伴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尽情释放童心、施展个性的空间,让孩子们撒欢儿玩、撒欢儿“抢”礼物。

        “回忆杀”里看今朝 相互陪伴让彼此更好

        活动开场,“凯叔6·1撒欢儿童节”主题音乐《撒欢》响起,熟悉的旋律点燃活动的热烈气氛,也勾起往年撒欢儿童节的“回忆杀”。凯叔分享展示了用户朋友们此前在凯叔讲故事平台上关于“孩子气”的留言,并真诚送上儿童节的祝福,在福袋送大礼、超级抽奖等活动中,欢乐气氛不断升温。

        随后,央视虎年春晚魔术师邓男子,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中国诗词大会》文化点评嘉宾、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杨雨三位嘉宾也来到直播间和孩子们一起“撒欢儿”,在魔法关、体育关和诗词关三大游戏闯关中,三位嘉宾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各自领域的精彩表演和趣味小知识,并向凯叔和小朋友们发起游戏互动挑战。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三大互动游戏板块更是精彩迭出,气氛几度高涨。孩子们跟着凯叔和三位嘉宾老师,一边答题趣味闯关,一边掌握新的知识,一边还不忘抢礼物,玩得不亦乐乎。最后,丰富多样的故事玩偶、《神奇图书馆》礼包、《神探艾小坡》音乐剧票,还有著名演员濮存昕为孩子们准备的惊喜礼物《吴王金戈越王剑》话剧票等等所有礼物全都被小朋友们收入囊中。

        凯叔表示,“‘孩子气’是童年最宝贵的礼物,也是属于小朋友身上的宝贵特质。孩子气代表快乐和朝气、向上的成长能量。”今年,凯叔讲故事以孩子气为撒欢儿童节主题,一方面是希望孩子们保留美好的童心和可以排除万难的孩子气;另一方面也希望让孩子带领大人一起乐在其中,让更多‘大儿童’找回曾经的那个‘孩子’。

        “我们每年都线上参加凯叔家的撒欢儿童节,今年能来到活动现场和孩子一起‘回归童年’,特别惊喜。孩子更是一边撒欢儿玩,一边闯关抢礼物。”家住北京大兴区的刘女士表示。刘女士是凯叔讲故事的老用户,从前年开始,每年六一,她都会和孩子一起参加凯叔讲故事举办的撒欢儿童节活动,“特别暖心,最在意的就是那种一直陪伴的感觉。”

        “撒欢节”打造童年“独家记忆”

        凯叔讲故事还将每年的6月1日定义为“谢谢小孩日”,希望通过打造“凯叔6·1撒欢儿童节”这个为每个孩子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在孩子童年成长路上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为了给小朋友带来更好的互动体验,“撒欢节”充满了巧思。比如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联结公域流量和品牌私域流量,让全国各地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参与进来;比如直播答题闯关的设计,兼具知识性、成长性和趣味性,让大家有参与感和收获感;再比如撒欢儿送礼物,甄选了故事机等多个儿童专属礼品,传递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收获快乐的理念。

        图为凯叔(右)与《中国诗词大会》文化点评嘉宾杨雨(左)在活动中

        相互守护与陪伴中,“凯叔6·1撒欢儿童节”已经成为品牌和孩子们的一个“约定”。一代代小朋友和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正见证着凯叔讲故事品牌的成长和蜕变。

        作为国内儿童内容领域优质品牌,近年来,凯叔讲故事致力于打造“给孩子成长带来快乐且对孩子长远发展有利”的好故事,不仅创制了凯叔四大名著、《口袋神探》、《神奇图书馆》、《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等多部广受喜爱的原创优质儿童作品,更一直以陪伴者的姿态一路守护孩子在优质内容的读取与吸收中,不断认识自己,找到生活的目标,不断获得闯荡世界的力量和勇气。2023撒欢儿童节落幕,快乐、陪伴不退场,期待在凯叔讲故事更多好故事的陪伴下,每个孩子都能够拥有快乐童年。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8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