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美术展讯 >> 青绿 艺术 系列 北京
    女艺术系列5:青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展览名称:女艺术系列5:青绿
      展览时间:2011.04.10-2011.06.05
      参展艺术家:蔡锦,谢东,高媛,徐晓燕,枫翎,黄引
      策 展 人:德妮丝 - Denise KEELE-bedford(澳大利亚)
      展览地点:北京-朝阳
        详细介绍:

        女艺术系列5:青绿,此次展览是由澳大利亚与中国艺术家联合呈献,也是澳大利亚艺术家德妮丝(Denise Keele-bedford) 策划的女性艺术第五系列作品展,构思基于推广跨越文化形式的艺术和女性艺术事业。
        展览由12位女性艺术家创作汇集而成,6位澳大利亚女性艺术家和6位中国艺术家,展览作品创作的过程是通过一位澳大利亚艺术家与一位中国艺术家配对搭档协作创作。

        此展览值庆祝国际妇女节一百周年之际,并与中国的澳大利亚文化年同时举行,这个多元文化和多媒介的展览作品形式,包括装置,绘画,摄影,陶瓷和行为表演等。

        作为“想象-澳大利亚”项目的一部分,“女艺术(发展中的中国当代女性艺术)”侧重关注解放关于“其他文化”的当代艺术实践方面的误解,扩大和开放个人,文化和社会角度讨论艺术的机会。
        青绿表示草木茂盛的和充满活力的。它被翻译成很多的表达意义,如新鲜,多产,成果丰富,生气,增长等。

        我们的目的是想通过配对和协作,为每个艺术家适应他们彼此的艺术家搭档的艺术实践,哲学,理论,技术和影响,从而增加彼此知识和文化的了解,并将这些传达给广大的观众朋友。

        所有的艺术家都坚信:沟通的价值就像一把钥匙打开理解和成长之门。他们通过在一起工作的经历,开创了一种新的工作体制和作品形式,再加上一系列讲座及工作交流,对生活在城市边缘的艺术工作者的专业技能和社交关系有相当大的益处。此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将是跨度到墨尔本的城市边缘区相对隔离的女性艺术制作和女性艺术家即如何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竞争和生存,该展览的艺术魅力在于弥补这一差距,并包括各种文化方式的复杂性融合。

        中澳艺术家之间主要的区别在于年龄。而这个年龄并不是独立分开的,而是历史发展的年代,是他们的文化和遗产的年代,即大大巩固其在这个年代期间的世界地位。虽然中国的文化遗产可以追溯到5000至6000年前,而白澳独立还不到250年,但以艺术家梅根卡德为代表的澳大利亚土著人,在这块陆地上居住和发展他们的文明长达40000多年之久。 

        相关标签: >>美术展讯 青绿 艺术 系列 北京

      女艺术系列5:青绿

      我没有自已的名字?
      苍茫与浪漫陈文灿漆画、水墨画展
      黄一山:非格物– 形而下的空间叙事
      一石倾情--钟志源汉白玉雕塑作品展
      “不想忘记”石亮个展
      “十分之一秒”芬-马六明个展
      “艺起画”李善单、玛馨玲师生展
      “幽梦尘心”李旺水墨作品展
      2013年石家庄首届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
      王明明
      何家英
      霍春阳
      冯大中
      刘大为
      张志民
      美术理论
      书画同源终将合流
      谈谈怎样画人物速写
      俞兆平:论艺术的抽象
      中国山水画的习得对诗词鉴赏的影响
      谈中国传统文化在室内设计中的运用
      浅谈艺术形式的构成要素
      比较视域中的美术话语问题
      浅论具象中的抽象因素
      论艺术的价值结构
      探讨艺术的意义的详细内容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619(s)   116 queries
      update:
      memory 6.3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