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瓷.语—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作品邀请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5-05-28 16:48:00 来源:网络
        瓷.语—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作品邀请展

        作为大韵堂美术馆分布在全国主要的连锁美术馆之一,上海大韵堂艺术馆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开馆,陆佩燕女士担任馆长,是大韵堂艺术机构于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线下展示平台。

        上海大韵堂艺术馆

        依托大韵堂艺术机构强大的专业力量和学术研究基础,借助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优越地理位置,上海大韵堂艺术馆搭建了一个横跨全国,面向国际的艺术交流平台。目前,上海大韵堂艺术馆已经同时具备了展览陈列、学术研讨、艺术研究、公共文化教育及收藏等功能为一体的体系。开馆以来先后举办了“梵尘墨纪——余启平个展”、“以心接物——沈玮个人作品展”等一系列高水准和影响力深远的展览和活动。即将于2015年6月7日开幕的“瓷语——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作品邀请展”,更是集结了代表当代陶瓷艺术顶尖水平的九十多位艺术家的倾心之作,对于喜爱陶瓷艺术的广大爱好者来说,可谓是一场饕餮盛宴。

        上海大韵堂艺术馆诚挚欢迎各位喜爱艺术的朋友们光临本馆,品茗赏艺,共度一段愉悦美妙的艺术时光。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457(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