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大道书怀”2015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5-12-10 10:24:18 来源:网络
        大道书怀2015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展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展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的创作成果,“大道书怀——2015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展”将于2015 年12 月26 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近年来,凭借中国艺术研究院的高端平台,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凝聚了众多书法名家,不断拓展中国书法的文化交流,对中国书法艺术创作、学术研究和教育普及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中国书法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顾问、研究员及专职创作人员共140 余幅精品力作。展览名家荟萃、名作纷呈,旨在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人民群众在欣赏不同风格书法名品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文化魅力。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0(s)   6 queries
        update: